中共为何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10)

叶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5日讯】2019年11月,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阻止王德臣的家人靠近他的遗体,逼迫他们将王德臣的遗体匆匆火化。

2004年3月7日,家属看到肖亚丽的遗体:额头上有圆形疤痕,右腰有肿块,手呈紫色,嘴全肿了。警察要求立即火化。

2000年5月19日清晨6点,黑龙江省双城市。警车押送装载周志昌遗体的灵车出发。前面十几辆警车开道,后面十几辆警车跟随。当局出动上千警力,政府及公安部门主要领导到场。灵车开到双城第二殡仪馆被强行停下。警察通知周志昌的家属就地火化,强迫家属签字。

王德臣、肖亚丽、周志昌是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为何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

武装部长周志昌遗体 头皮与头骨分离

周志昌(明慧网)

周志昌,男,45岁,生前任黑龙江双城市韩甸镇武装部部长。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曾担任双城市和韩甸镇法轮功辅导站义务负责人。周志昌按法轮功“真、善、忍”标准行事做人,为政清廉,不谋私利,是双城远近闻名的好干部。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多过中共党员,正式发动迫害。1999年前,中共公安部的内部统计显示,法轮功学员人数达7千万~1亿人。

1999年7月22日,周志昌去省政府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拘捕,关押在双城市第二看守一个月。

同年9月9日,为维护合法权益,周志昌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关押在双城市第一看守所遭迫害。

在此期间,周志昌经常受到狱警及其唆使的犯人的辱骂、拳打脚踢,头被狠狠地往墙上撞。周志昌被打得鼻子流血,脑袋上满是大包、伤痕。

周志昌长期戴重铐、重镣。狱警把脚镣与手铐上下用铁索链连在一起,称为“三镣”,人直不起腰,走路要弯腰90度。脚镣都勒入他的肉里,他的脚踝总是伤痕累累,流脓淌血。周志昌痛得彻夜不能入眠,两腿肿得穿不上裤子……

中共酷刑示意图:手铐脚镣(明慧网)

2000年4月底,周志昌绝食抗议,被强行灌食:被强迫坐在老虎凳上,强行扒开嘴,用铁丝勒住张开的嘴角灌……周志昌大口大口地吐血。

2000年5月6日上午,绝食中的周志昌戴着手铐被押往双城市医院检查身体,包括B超,检查的结果是“身体正常”。体检时,周志昌自己走到四楼,看到熟人,并和对方说话。

但是,当天下午2点多钟,周志昌再次被送到市医院,检查的医生说:“瞳孔已经扩散,人到医院前就死了。”

5月15日,家属首次见到周志昌遗体。遗体面目极痛苦,睁大着眼睛、张大嘴,手指、脚指青黑,手臂有针眼,针眼处也是青黑,头皮是红色,头皮和头骨分离,头皮能抓起,脚上有脚镣磨出的伤口,伤口渗着液体。

肖亚丽被灌食致死

肖亚丽(明慧网)

肖亚丽,女,37岁,黑龙江省双城市周家镇东发村法轮功学员。

因丈夫身体不好,不能干重活,肖亚丽体贴丈夫,主动多干活、挑重活干。她勤俭持家,不怕苦,不怕累,对婆婆也很是孝顺。一家人过得快乐和美。

2000年11月初,肖亚丽依照宪法去北京上访,证实法轮大法的清白。此后,经常受到村、镇、政府、派出所的干扰。

2004年2月28日晚,镇政府政法委书记高金鹏、派出所白副所长等七八个人闯入肖亚丽家中,将其绑架到双城看守所非法关押。

3月5日上午,副所长朱晓波带领一帮警察把肖亚丽强行拖出监室、强行灌食。朱晓波用铁夹子撬开肖亚丽的嘴。在极度痛苦中,肖亚丽将两个注射器咬坏。下午1点多钟,监区传来肖亚丽痛苦的呻吟。

3月6日(上午)9点多钟,朱晓波收到肖亚丽疼痛难忍的报告,无动于衷。

当晚6点多钟,肖亚丽被扶到车上;车没开出多远,肖亚丽便没了气息。

3月13日,肖亚丽的遗体被强行火化

王德臣之死疑点重重 疑被强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王德臣(明慧网)

王德臣,男,原哈尔滨市阿城区新利街道镇政府畜牧站职员;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王德臣为人和善,是大家熟知的好人。夫妻俩后来在镇上开了个兽药饲料店。

2016年5月6日,王德臣在哈尔滨送货途中被警察绑架关押,随后被非法抄家。妻子目睹这一切,被吓得精神失常。

2016年12月28日,王德臣遭重判10年,并罚款2万元,被劫持到呼兰监狱。

2019年10月中下旬,王德臣家人被监狱告知,他被送进监狱医院。家人探视时,时刻有狱警监视,不让家属碰他。他告诉家人他的腰疼,下肢不能动。家人很快办理了保外就医手续,但监狱拒不放人。

医院声称王德臣得了“肺癌”。

11月17日,家属接到王德臣去世的消息。

家人前去时,狱警将王德臣的遗体推往殡仪馆,不让家属给王德臣换衣服,被质问后,警察才将家属带去的装老衣拿去,让大夫给换上,期间一直不让家属靠近。并催家属赶紧火化。期间有两个狱警不间断地看管王德臣的遗体,不让任何人接近。

家属对王德臣之死有一连串的疑问:

1. 如果王德臣死于肺癌,为什么腰疼?为什么下肢不能动?

2. 为什么不让家属靠近王德臣?到底是因为他们毒打了王德臣,王德臣身上有伤,导致下肢瘫痪,怕被家属看到?还是因为他们摘了王德臣的肾脏牟取暴利,怕家属看到伤口?

3. 如果因肺癌而死,为什么连个肺癌的CT片子都没给家属?

4. 如果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保外就医的手续已经办完,监狱为什么迟迟不放人?

美国国务院在今年6月发布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收录了这一案例。

报告说:“11月,被判刑10年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王德臣服刑4年后死亡。家属表示,监狱当局不允许他们靠近王的遗体,并强迫他们同意在其死后两天将遗体火化。家属说,他们怀疑他被强摘了器官。”

美国务院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2020年7月20日,法轮功反迫害21周年日,美国国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发表官方声明,要求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

声明写道:“对法轮功学员持续21年的迫害已历时太久,必须被终止。”

36位美国国会参众议员也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声援,谴责中共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其中,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卡佛特(Rep. Ken Calvert)在声援信中说,“法轮功学员遭到虐待、酷刑、非法监禁,以及极其残酷地被摘取器官。如此残酷的迫害绝不能容忍,必须停止。”

资料来源:明慧网、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