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逃亡商人RNC发言:选川普即选择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5日讯】全家逃离古巴共产主义的阳光汽油分销公司(Sunshine Gasoline Distributors Inc.)创始人兼总裁阿尔瓦雷斯(Maximo Alvarez)周一(24日)晚表示,不能让民主党人接管美国,他之所以选川普是因为他选择“自由”。

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RNC)的第一天晚上,阿尔瓦雷斯讲述自己的遭遇,他的家庭“不止一次地逃离极权主义和共产主义”,他的父亲从西班牙逃亡,然后又从古巴逃亡。

“但是我的家人逃跑成功了”,阿尔瓦雷斯补充说,“靠着上帝的恩典,我实现了美国梦,这是我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的祝福”。

“我今天在这里和您讲话,是因为我以前见过这样的人,我以前看过这样的运动。我以前听过这样的想法”,阿尔瓦雷斯说,“我在这里告诉你,我们不能让他们(民主党人)接管我们的国家。我听过古巴前总统菲德尔·卡斯特罗(Fidel Castro)的诺言”。他永远不会忘记所有那些伴随着他长大的人,看起来像他一样,就是因为相信那些空洞的诺言而遭受痛苦、挨饿和死亡。他们吞下了共产党的毒药。

阿尔瓦雷斯敦促观众从遭受共产党领导之苦的人们身上汲取经验教训。“看看他们,听他们说说,了解真相”。

“在美国,我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尔瓦雷斯继续说道,“我非常感谢美国,在这里我能够通过努力和决心建立自己的美国梦。川普总统知道美国的故事是由像你我这样的人书写的,我们爱这个国家,并不遗余力为我们的家人和邻居创造未来”。

阿尔瓦雷斯最后强调,每个人将做出决定,他的决定很简单。他选择川普是因为他选择了美国,他选择自由。他听从他的父亲,“有其他地方可去”。

自2017年上任以来,川普总统一直严厉批评中共,自从中共病毒从中国传播到世界以来,川普更进一步加大了这些努力。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竞选活动中至少第二次援引前中国独裁者毛泽东的话。

在周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主持人罗宾·罗伯茨(Robin Roberts)的采访时,拜登引用了毛泽东关于妇女权利的一句话。

拜登对罗伯茨说,像老话所说,“妇女顶半边天”,为了取得成功,必须全力以赴。

“妇女顶半边天”,宣布两性平等是毛泽东“大跃进”的一部分,大跃进导致超过4500万人死亡。

正如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抨击民主党人所说的那样,民主党人不会让你去教堂,但他们会让你去抗议;民主党人不会让你上班,但他们会让你参加暴动;民主党人不会让你上学,但他们会让你去抢劫。

乔丹感叹,川普一直在与民主党的疯狂社会主义及共产主义想法作斗争。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