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会第一天 重申社会主义危害 守护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5日讯】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周一正式提名川普和彭斯,为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川普重申,这是最重要的一次选举,必须获胜,而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在大会上发言的政要和嘉宾,也阐述了社会主义的危害。

周一党代会第一天,川普以录好的视频出席会议,他在白宫接见了邮护士和警察等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美国总统川普:“这些是我的朋友。这些是在疫情中对我们帮助极大,了不起的工作人员。”

他还会见了从土耳其、叙利亚、伊朗和委内瑞拉营救回国的美国人质。

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黑利周一发言时,指责拜登追求社会主义,会给美国经济带来灾难。

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他们对美国的愿景是社会主义,而我们知道,社会主义在世界各地都失败了。乔·拜登和社会主义左派,将对我们的经济造成灾难。”

逃到美国的古巴移民也警告说,不要相信民主党的社会主义承诺。

古巴裔美国商人 MAXIMO ALVAREZ:“那些错误的承诺:平均财富、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削减警费”

川普大儿子 小唐纳德·川普指出,拜登对中共太软弱,而中共支持拜登。

小唐纳德·川普:“‘北京·拜登’对中国(中共)如此软弱,以至于情报机构最近评估说,中共支持拜登。他们知道,他(如果当选),将在经济和世界舞台上削弱我们。”

他还指责拜登推行左翼政策,将阻止美国经济复苏;拜登和民主党还支持社会主义暴动,背离美国传统理念。

小唐纳德·川普:“这次大选将成为教堂、工作和学校,对暴乱、抢劫和破坏的对决,拜登和民主党人称之为和平抗议。”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持枪保护家园反被指控的律师夫妇,周一也在党代会上发言。

他们表示,民主党治理下的美国不会安全。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律师 Patricia McCloskey:“无论你住在哪里,在激进民主党(治理)下的美国,你的家庭都不会安全。”

他们呼吁选民投票给川普,因为他捍卫美国的天赋人权。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律师 Mark McCloskey:“川普总统会赋予神给予每个美国人的权利,来保护他们的家园和家庭。”

周二晚的会议主题是“机会之地”。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参议员兰德‧保罗、川普的二儿子埃里克
和二女儿蒂芙尼将在大会上发言。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