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2020美共和党全代会首日 川普:终止依赖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6日讯】【今日点击】(3861-1)

提要
特朗普获提名竞选连任强调“终止依赖中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看了一篇文章,但是它内容太长,说川普为什么要把华为置于死地,一口活气都不给。讲的是8月17日,商务部拿出了另外一个行政命令,封杀掉华为能够获得晶片的所有机会、所有途径,包括偷、抢、骗,这样的路都被封杀了。所以华为手机在第二季度创造了辉煌,成为了全世界第一大手机生产商,超过了三星啊。但是呢接踵而来的,将是在2020年就是华为的坟墓之年,天灭中共,在劫难逃2020,这是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2020年的定性。

华为确是习近平习氏中共的命根子,在他们眼睛里是命根子,在他们自己的内心的角度当中,有着他们的,其实这么讲一带一路是在地面上,陆路上的,那华为5G是在无线现代的网络中。所以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的这样的业务,就等同于一带一路,那习近平所推崇的。所以习近平推崇的东西,同样是有着三个层面,一带一路就是地面上铺铁轨对吧,然后买港口,就是这样很简单。那华为的5G相对的层面是高,因为它渗透在一种类似无形中,但是呢是现代生活很具有实际感的,一种现代生活所必需的。

很多人都知道,很多国家也都知道,但是在华为5G问题上他们取舍艰难,因为呢前面华为做了很长时间的铺垫,10年的铺垫,使得在很多地区根深叶茂。你要铲除你要不用华为,你就把原来的东西都给毁了,曾经投资的一切都已经不存在了。在一个现在的社会环境中,人们利益的考量往往是第一位,所以习近平又上升了另外一点,叫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习氏中共的理论。人类命运共同体,它集中在唯利是图上对吧,人类命运共同体它其实衍生就是,利益共同体相向而行,双赢的场面。是人的贪念,以欺骗的方式,所以在这个层面它上升到理论上,那东西是什么,其实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非洲共同体,中非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南亚人类命运共同体,它全是人类命运共同体,你是什么东西,你是个什么东西,你有什么资格去讨论人类命运共同体,诶,这就是魔鬼,其实没有人这么讨论过。人没有资格讨论人类命运共同体,人是神造。当人之初、性本恶,成为了他生命之根本的时候,他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讲出这个词连他自己都不明白。实际是背后那妖精说的,他只觉得这个词很令人看不懂,说为什么令人看不懂,我自己都不懂,我都不懂你们谁敢懂,你们谁也不敢懂吧,对不对,搞不好谁也不敢懂,他身边就是这样,但他确实表现出这么一个特点。所以那篇文章呢他就从,因为它是一个经济类的文章,它是从利益的角度,从带有中共生命品质的分析的角度,去诠释了美国社会、美国国家,为什么全面要打击封杀掉华为。

特朗普获提名竞选连任强调“终止依赖中国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共和党全体代表大会,首日正式提名川普总统连任,会上中共国被点名。不只是中共国被点名,几乎所有发言的人,集中火炮都会打击中共国身上,集中火炮。所以这是今天,今天在一种天象背景之下所展现的,真正所展现的。那至于中共什么时候灭,那是天定的时间,那作为人、作为美国社会,在这样的概念当中,他要成为美国总统,但却把中共国作为他们一个国家的敌人,所以就表明已经突破了国界,人类善恶的选择。他的大会首先推出来川普跟彭斯,俩个人戴着蓝色的领带,那接受共和党的提名。然后就是一个一个发言者发言,它有一个大的会场,但下面应该没有观众,所以整个是视频发言,靠视频发言。

美国之音就选了黑利,她是川普期间,在任职期间,在联合国任大使的人,那她自己本身不是白人,她是一个印度移民但是她的能力非凡。她当年在联合国的时候,从外交、经济、政治、种族问题,都讲述得非常的清晰、思路非常清晰。她曾经是南卡州的州长,在那个场面下,去应对着以中共为中心的,在联合国里面,就是绑架联合国,去挑战人们正常的应该有的秩序。后来她自己主动离开,她离开了联合国。但是在昨天她明确讲说,川普总统在面对中共国、伊朗,等专制政权展现出来的实力,取得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他们发言都不是很长,都以自己本身的角色,或者个人的生活经历,来阐述为什么要投票给川普跟彭斯,讲述他们的理由。所以黑利在她的发言中,就显得非常的特别,而且在通常的环境中,很少见到黑利化妆,昨天是特意化妆,所以就显得非常突出。

现在中文报导非常之后了,在我眼睛里非常之后了,没有什么太成文的文章出来。那德国之声讲述的说提名竞选连任,强调终止依赖中共国。终止依赖中共国,我们昨天都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所以现在我们看到中文媒体,就是这么之后。那终止依赖中共国,那是十大纲领当中的,十大政策当中的第三个,它的政策就完全是一个连续的过程。在第3条里面它第一个说:所有公司必须要从中国,拿回100万个就业机会给美国,从中国带回来。也就说中国因为他的政策,将失去100万个就业机会,就是这么个说法;第二个:所有公司从中国撤回美国的,将享受这个税务的优惠待遇,类似减免税务,第二个;第三个:所有公司从中国撤回来,你产生的费用,你得把厂房拆喽,对不对,你得把机器运走,这些都会产生费用的,这些费用由政府承担,这是第三条;第四条:所有还跟中共国做生意的公司,美国联邦政府不许跟他有任何合同往来。

美国联邦政府有什么合同往来?比如说美国联邦政府当中,有很多无数个电脑,这些电脑呢有很多装的是Windows对不对,视窗,那视窗就得跟他进行update对不对,就得提供服务,那好喽如果你微软还跟那边有生意,有正常生意的话,那我就把电脑里面的微软全都给拆掉,就是这意思,不跟你有任何生意往来,这第四条。所以前四条都是针对着美国公司,跟中共国完全切断的,完完全全切断,所以这是一个他的国策就是脱钩。他大选的国策就是跟中共国脱钩,然后第五条要求中共国,对这一次大疫情在全世界赔偿,全世界赔偿。一个国家赔一个全世界,那就赔瞎了对不对,按人头算钱,我死一个人你赔10万美金,我举这个例子。现在死了70多万快100万了,就这意思,你赔吧,那国家就赔没了。所以这是一个终止依赖中共国的,竞选条款当中的说法。

台湾媒体的报导当中,直接讲说沿用了2016年的纲领,包含着对台湾的六项保证。所以这是昨天晚上,他在接受提名时的样子,那后面是美国共和党的标志。所以这是讲述了整个共和党的政策,那在共和党政策背景之下,有着对台湾的承诺,以及有着他后来添加的,未来4年当中执政的十大决策。十大决策当中是打击中共,中共成为了他后4年的核心当中的核心部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