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志:褒奖与迫害

近日,居住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王春荣女士收到了来自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议会的褒奖,感谢她八年来为蒙郡华人小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期间,给蒙郡生活不便的老年居民提供关心和帮助:义务理发,载没有车的邻居与九十多岁的老人购物,每周四天去华盛顿DC的景点向中国游客讲述法轮功真相,帮助一百多人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等。七十四岁的王春荣曾是辽宁省大连市信诚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一九九八年她修炼法轮功后,曾患有的风湿性心脏病和双膝滑膜炎积水等多种疾病迅速康复。王春荣以“真、善、忍”的原则管理公司,不做假账、不收受礼品,深受客户赞誉,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她却无辜被中共关押三年四个月。无奈之下,王春荣只能移居异国,寻求信仰的自由。

身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则呈现与王春荣截然不同的强烈对比,处境有如云泥之别。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张俊英为了帮助世人,黏贴写有“躲瘟疫有良方 诚念九字真言”的不干胶,却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北京路派出所,警察勒索家属一千元钱后放他回家。四月份中共企图加重迫害,张俊英被迫流离失所至今。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以洗脑、酷刑、虐杀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在江氏指挥“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与“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随着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广传真相,多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经数十次提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四十八位州议员联署致信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要求国务院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关注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封公开信获得了弗州两党十四位州参议员和三十四位州众议员的联署支持。

如同二零一六年美国国会众议院三四三号决议案,与二零一九年参议院二百七十四号决议案,都曾以鲜明的措辞,表达与弗州议员公开信一致的立场。正如蓬佩奥说过,信仰自由是本届政府的首要任务,“当人们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歧视和侮辱时,美国不会对侵犯自由的人视而不见”。

就在上个月,来自三十个国家的六百零六名跨党派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了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迫害的深切关注,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谴责中共侵犯人权,敦促中共当局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及《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如同王春荣所说,身为法轮功学员,不管在哪儿,都要实践“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她经常与美国的华人朋友交流自己的经历,希望他们由此看清中共的邪恶,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即使偶遇不明真相的人冷眼讥讽,她仍然送上真诚的关怀。

同样修炼法轮功,一样在疫情期间,王春荣与张俊英两人却有天地悬殊的境遇,发人深省。王春荣说,“我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在美国却受到了保护。”她很高兴能为美国社会贡献一己之力,更希望中国也能早日摆脱共产党,同胞们都能拥有自由与安全的生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