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脚踏洪水 预告中国将出大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6日讯】百年来最大洪水袭击四川,洪水一度淹到有千年历史的乐山大佛脚趾,当地流传一句话:“大佛洗脚天下乱”。而上次水淹大佛脚趾,正好是1949年,相隔71年再度发生,民间议论纷纷,这是否在预告中国,即将有大事发生。

近日罕见持续暴雨导致中国四川省多地暴发洪水灾情。知名景点乐山大佛佛脚平台也受波及,洪水漫过佛脚脚趾的影片、照片在网路掀起议论。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创夏就在脸书惊呼,“乐山大佛水淹脚趾头…恐怖哦”,因为上一次水淹脚趾是1949年,那年大陆出大事:变天!黄创夏表示,1949年是中国自然灾害十分严重的一年,各地旱、冻、虫、风、雹、水、疫 等灾害相继发生,又以水灾最重,据统计,受灾面积达1万2787万亩,受灾人口约4千555万人,粮食减产114亿斤。

香港资深媒体人 蔡咏梅:“中国历朝改朝换代的时候,就会人心惶惶嘛。人心惶惶的时候就说天有异象,发生日食啦,会在六月下雪,这些中国人正在说。现在已经发生了嘛,北京发生冰雹了,这些都有了。他们觉得只要反常的气候,遇到这种情况,皇帝也很害怕的。皇帝就觉得上天在警告我了。要发“罪己诏”等等 。”

乐山大佛位于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交汇处,在唐朝开元年间,约公元713年开建,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石刻佛像。历史上,乐山大佛曾数次闭眼流泪显灵,震惊世界。当地民间都盛传“大佛洗脚天下乱”。目前中国南方水灾肆虐之际,至少超过4500万人受灾,中共党媒却“丧事喜办”,关于洪灾报导轻描淡写,甚至报喜不报忧。

香港资深媒体人 蔡咏梅:“它为了稳定,你有没有发现它的对内的宣传,对外它骗不了,对内的宣传拼命讲一些,比如最先第一次长江洪峰开始兴起,淹的时候,它拍些照片说很美,像仙境那样的景色,这是个灾难呀,你把它当仙境?”

数百万人生命、家园受威胁,中共为了维稳,还把灾情当喜事宣传,在人民伤口上洒盐,神佛怎能不摇头说,天理难容。

新唐人记者梁珍、张芃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