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岛上生活30天奖金4万美元 网友抢报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6日讯】现代人几乎人手一支手机,电脑、平板也成了生活的必需品。如果有一项挑战,要在一个没有电、没有网路的无人岛生活30天,过程还必须对全世界直播,成功后即可获得4万美元奖金,你想挑战吗?

美国男星多诺万(Trevor Donovan)上周六(8月22日)在推特上提出这项挑战,他贴出了一张小岛的照片,并表示这个小岛距离岸边有100英里(约160公里),岛上没有电也没有网路,只提供简单的床、被褥、书籍、纸笔,以及足够生活30天的食物和水。

据了解,这座无人岛位于意大利诗人海湾(The Gulf of Poets),岛上有一个五角形的军事建筑物名为斯科拉塔(Scola Tower),最初是用于防御的瞭望台,推估应是在17世纪初期所建造。

多诺万说,有意接受挑战者必须在岛上生活30天,住宿过程会以直播形式传送到全世界,如果挑战成功住满30天就可以获得4万美元,“你能做到吗?”

他幽默地补充说,住在这座无人岛上可能遇到也可能不会遇到维京人入侵,但如果不幸发生的话,可以与海豚和虎鲸一起保卫岛上的堡垒。如果生活太无聊,岛上有一只名叫Zilpah的大乌龟,可以跟它聊聊天,他也会带着三只爱犬到岛上探望挑战者。

这项挑战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网民热烈的回应,目前已经有6.5万人按赞。许多网友跃跃欲试,有人说,“这挑战值得一试。”“这个我绝对可以做得到。”“太容易了,只是睡整整一个月。”“只要有书,我就能做到。”“听起来,对我来说是个宁静的假期。”“远离电话和互联网,独自一人阅读一堆好书,这将是带薪的天堂。”

也有人认为挑战不够大,“改成60天吧”“30天不够,起码100天。”

有些人认为可以在无人岛上生活30天,但是无法接受直播。也有不少网友觉得30天实在太长,“真是折磨人的假期。”还有网友质疑,“如果没有电或互联网,要如何直播?”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