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最宠小女儿罕见曝光 网友惊艳“果然最漂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6日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在七夕之际罕见晒出三女儿Olivia正面照, 而基因强大的Olivia让网友惊艳“难怪Sandy会说老三最漂亮”。

吴宗宪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大女儿吴姗儒(Sandy)是曾两度获得金钟奖肯定的新生代知名主持人, 小儿子鹿希派则于2018年以歌手身份出道, 而二女儿Vivian及三女儿Olivia皆是圈外人。

由于Vivian和Olivia生性低调, 不喜欢在媒体镜头前曝光, 吴宗宪因此相当保护这两个女儿, 每回晒出父女合照都会先经过处理, 所以网友很难得能够看到Vivian和Olivia的正面照。

要开工啦、果胶抢了没?过年限时优惠只有三天嘿⋯⋯https://gbf.tw/gumpx

Posted by 吴宗宪 Jacky Wu on Saturday, February 9, 2019

去年, 吴宗宪在脸书贴出的一张与大女儿吴姗儒、二女儿Vivian的三人无加码合照, 引来大批网友留言“二女儿好美”。

8月25日适逢中国七夕情人节, 吴宗宪罕见在社群平台上曝光三女儿Olivia的正面照, 并风趣的写道: “跟小三一起喝咖啡。噢不! 是老三!”;吴宗宪还感性的写下: “希望明年的情人节, 就有人可以接手爸爸的位置”。

❤️情人节❤️跟小三一起喝咖啡⋯噢不!是老三!希望明年的情人节⋯就有人可以接手爸爸的位置?

Posted by 吴宗宪 Jacky Wu on Tuesday, August 25, 2020

网友首次见到Olivia的正面照, 对吴家三个女儿又是一番热议, 纷纷留言“终于看到老三了, 吴家的颜值好高啊!”、“宪哥, 女儿好美”、“老三确实赢老大很多”、“有帅老爸就有漂亮的女儿”、“果然老三是最漂亮的”、“老三真的比较漂亮”、“女儿个个都是美女”、“传说中最漂亮的老三”。

其实, 吴宗宪早在8月9日就已经曝光过Olivia的清晰照, 照片里的小小Olivia趴在吴宗宪的怀里, 吴宗宪还表示: “这是当时可以露脸的老三”。

哇找到了原图这是当时可以露脸的老三❤️

Posted by 吴宗宪 Jacky Wu on Sunday, August 9, 2020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