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会第二天:美国给每个人机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7日讯】周二,共和党大会第二天,副总统彭斯,在视频演讲中表示,川普和林肯一样,是为美国的自由而战。来自企业主、中学生等人的发言,则突出了当晚的主题:美国是“机遇之地”。

美国副总统彭斯以预录视频的形式参加大会。

他说,川普是继林肯总统之后,为美国自由而战的第二位共和党总统。

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是机遇之地。在美国你可以做任何事,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当我们团结起来,我们可以成就任何事。”

曾犯过银行抢劫罪的乔·庞德,讲述了他通过阅读圣经而悔过自新的故事。

川普当场宣布,完全赦免庞德的罪行。

美国总统 川普:“我将继续给予所有美国人,包括前囚犯在内,最好的机会建立新生活,实现他们的美国梦,实现伟大的美国梦。”

参加大会的还有由于被诽谤和原住民活动家发生冲突,而向《华盛顿邮报》索赔2.5亿美元的肯塔基州中学生桑德曼。

他呼吁人们,不要惧怕左翼媒体或暴徒。

美国肯塔基州中学生桑德曼:“不要躲藏或惧怕(左翼)媒体、科技公司,或者是愤怒的暴徒。”

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在发言中指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会主张美国继续参战。

参议员兰德·保罗:“我担心拜登会再次选择战争。他支持塞尔维亚、叙利亚和利比亚的战争。”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提醒选民,选择川普和拜登,将面对完全不同的经济前景。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我们的经济选择非常清楚。你是想要经济健康、繁荣、机遇和乐观?还是想要回到停滞、衰退和悲观的黑暗时期?”

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周二演讲中没有攻击民主党,被誉为体现了大度和风范。

她赞扬川普虽然受到左翼媒体攻击,却始终不放弃。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如果你告诉他说他做不到,他只会更加努力。”

川普二儿子埃里克周二发言时指出,美国精神将战胜共产主义。

川普二儿子埃里克·川普:“他(美国精神)击败了法西斯主义,击败了共产主义,未来68天内,他将击败左派的空洞、压迫性和激进观点。”

川普二女儿蒂凡尼也在大会上发言,支持父亲连任。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