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9人“国师团” 夺李克强经济决策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7日讯】【今日点击】(3862-1)

提要
习近平9人“国师团” 夺取李克强经济决策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晚上美国的共和党的大会,就是共和党来推川普成为,代表共和党进入下一届美国总统竞选的,第二天的大会,它一共进行四天,那昨天是川普自己家里的人,几乎都出场。大会就是一种完全是一种宣传啦,这是我们看到的一种两个党派,在美国总统大选前进行的这种宣传,完全是宣传式的攻势。这种宣传的攻势呢,无论从网络上来讲还是从电视来讲,共和党要远远超过民主党,在上一个星期所举行的活动。你从推特上、从电视的直播转播上,都可以完全能感受到。

有一个简单的数据啦,在上个星期美国民主党在开会的时候,它说电视的,就讲CNN的概念,CNN全程转播了当时的状况。在民主党的时候,大概它最多也就几十万,大概可能也就到百万,到共和党的第一天,它高达3000多万3200万。我相信昨天呢它的观众数就会更多,当然它专业有它自己专业的概念,我自己个人看出来是满感触的。在反对川普的所有海外的媒体当中,都在强调川普的民意调查,远远落后于拜登。可是氛围跟环境,真正的触及到氛围跟环境,和他们的探讨发言的时候呢,那个概念完全是两回事。

所以在反对川普的阵营当中,他的相当的价值观,是以共产党的价值观为中心。那欺骗,欺骗包装欺骗,就成为了他们在现实环境中扰乱,为了获得自己利益的手段之一。这种状况2016年就出现过类似的状况,太明显,有点儿太明显、太过分了。昨天很有趣的一个镜头吧,CNN竭尽全力动用它所有的评论的人员,对整个它的活动进行实况报导,然后加以评论,实况报导然后加以评论。网上有人切割他们这些参加评论的,CNN的这些评论者,他们的面目表情的一个截图,应该讲CNN遭到了相当沉重的打击。

他们作为专业的新闻人士在面对川普,就是共和党的整个阵营的表达表示,他们直接的发言来讲,我相信他们承认人家讲的是真的。我也相信他承认就共和党所表现,这东西都是针尖对麦芒的,没有文稿的,这个东西没有任何文稿,你看到他就是直接这么来讲话。他表现出来的氛围、价值观,跟他所做到的一切,民主党派的包括CNN自己应该无力抗争。就是它无力表述,它无论多想站在自己的利益的角度,去抨击对方,你都会看到它显得极其无力,极其无力。

而共和党的这一次的大选的核心,这一次共和党的大选的核心,打击、清除中国共产党,这是它竞选的核心。而清除共产党的中间的具体兑现,与美国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大瘟疫。大瘟疫伤害了美国人,美国人绝对不干,川普要让他的后4年的执政的中心,让中国共产党全权赔偿,包括美国在内的全世界所有被伤害的人,这就是他后4年竞选的宗旨。而中共自身的本身呢,也在昨天却展现了,习近平展现了前所未有的,与李克强之间的冲突,是完全公开的冲突。而且可以预见他随时想把李克强,赶出国务院、赶出政治局,这个概念就变成了也满特别的。中共的党中央、中共的政治局、中共的政治局常委,包括国家的决策的一切,今天只有习近平个人。习近平昨天的所作所为彻底,你可以讲是一种政变的行为,既政变了中国共产党,也政变了国务院,同时否定了李克强。

习近平9人“国师团”:夺取李克强经济决策权

这是一个中央电视台的视频的截频,那它发生的时间是8月24日,而所在的地方呢,这个会场实际是他,政治局常委开会的地方。而周围的这些人呢,是他请来的9个叫经济国师,那他坐在中间。这里面他用的是党旗,因为这是政治局开会的地方,而这个会议的本身,却不是中共中央主持的,也不是国务院主持的,却是以他个人的名字主持的。所以当他以个人的名义主持,召集了被称为叫9个经济国师的人,来到政治局常委的会场去讨论,第十四个五年计划。而这个会场的本身呢,而他召集者的本身呢,却不包括李克强在内,却包括了韩正、刘鹤跟王沪宁。

所以当你把这些因素放在一起的时候,这是习近平在8月24日,以政变的方式,这是政变,在共产党的概念中是政变,在国家的概念中是政变,所以他是以政变的方式,完全突出个人的方式来打击李克强。李克强在8月20日出现在重庆,在重庆完全被水淹掉的时候,他曾经说过一个,说这个国家是由凡人、普通人组成的,由凡人组成的。而在凡人当中有很多的上上智,智慧的智,他说那如果众多的上上智的凡人,整合成一体的话,那就是大大智,这是显然直接嘲讽习近平的定于一尊。所以习近平以定于一尊的概念,直接践踏政治局、践踏中国共产党、践踏国务院,就践踏国家的宪政的权力体制。探讨下一个五年计划,成为这个国家是他囊中之物,这个共产党是他手中杀人的权力的枪。

而他颠覆的是李克强,很显然北戴河会议之间的争持,那应该是真实的,大批的人在反对他习近平。李克强在他的有限的表述中呢,表达出直接公开对垒,也就是说他们任何之间的妥协,都已经不存在,这个表示中间的妥协不存在了。而李克强在重庆的所作所为,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都没有通篇报导。而这个却是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都在报导,那很显然这三家,这些是由王沪宁来控制的。所以王沪宁与习近平狼狈为奸,而习近平倒向了完全的江,原来的江家帮,就是王沪宁、韩正,他用韩正代替李克强,出现在正式的会议上,决定着国家未来的会议上,这是他直接做出来。

24日出了那个事情,25日他向人民警察授旗,强调对党的忠诚,而李克强又没有参加。这个授旗的仪式呢满有趣的,说授旗仪式标志着习近平直接掌控,原本隶属国务院的公安系统,就像武警系统被剥离出来一样。他授旗了,我不知道他是以国家主席的身份授旗呢,还是军委主席的身份授旗。他正在对政法委系统,进行延安整风似的运动,然后他把公安系统从里头拿出来,由他授旗,而现场却没有李克强,现场只有韩正。这是前后24日25日连续发生的,是由韩正连续出面的,所以韩正接替李克强,这是他已经表现出来的故事。

在全球大环境的背景之下,他要先清洗内部,而清洗内部在他的解读当中,最大的势力者就是李克强。可是李克强是一个最柔弱的总理,他是个书生来的,他就是在夹缝中生存的。可否解读成在中共体制内部,那些打击习近平,就是反习势力想把李克强推出来,来反对习近平,这在北戴河会议当中可能发生了。而他们的中心是保党的,在中共、中共国体,遭受了整个全球范围内,以美国为中心的打击的背景之下,他却在把自己内部的一切公开化,他要把自己称为皇帝。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