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近500地铁玻璃被砸 MTA 警局悬赏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7日讯】纽约市地铁系统,在最近几个月,遭遇被破坏者打碎大量车窗玻璃的事件,目前MTA和警局已经悬赏,向民众征集作案者的信息。

纽约地铁的管理方大都会运输署MTA周一(8月24日)表示,从今年5月8号到8月18号期间,纽约地铁已经发生了70次砸玻璃案件,超过450块地铁车窗玻璃被砸坏,维修费需要超过30万美金。玻璃损毁也造成了数百次的延误。MTA希望民众提供作案者的信息,并提供1万美金的悬赏。

不过仅仅在几个小时过后,地铁工人就在周一下午发现,7号车上又有39块玻璃被砸坏。

MTA表示,由于事件频发,公司的玻璃已经快要短缺。

纽约市警在周三(8月26日)再次贴出嫌犯照片,表示该男子与其中一起砸玻璃案件有关,并将悬赏奖金提高到12,500美元,向民众征集这名男子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