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生在兑现(6)《最后的大审判》中一念定未来

您的心灵挚友 人生良伴──新唐人电视台特别专题 【细语人生】节目 了悟人生真谛 发现生命之美

【上文:新的人生在兑现(5)】

让我们跟随主持人宇欣一起细细地领略法轮功修炼人亲口讲述的真实故事……

今天发生的波及全球的退党大潮,是一个历史上许多中外先圣都有预言的事情,是天意,而且与每个人都有关联,人们必须要在《圣经》里说的“最后的大审判’中表态。神在给每一个人机会,神只看人心!真心希望人们在这人生的关键时刻,都能顺应天意,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无悔的选择。

中外预言:末劫时“救世之主”降临传法救人

上期主持人宇欣提出一个问题,就是圣经里说的“最后的大审判”与退党有什么关系,宋辰光先生指出,这个问题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明白的,现在让我们听听宋先生的进一步解析。

宋辰光先生:“释迦牟尼当时讲末法末劫时,转轮圣王将下世传法。耶稣讲世界末日时,上帝培育的太阳将会降临,还有其它许多预言都有这个预示。

“其实西方文艺复兴时期的那幅画,就是《最后的审判》,是很有名的一幅画,也是一种预示,《圣经》用的是文字,而这幅画是直接画出来了。从画上你看,就是一些人上天了,一些人下地狱了,有人说,这就是大审判。可是你看不明白,什么样的人要下地狱,什么样的人可以上天堂呢?”

主持人宇欣:“根据是什么呢?”

宋辰光先生:“这一直就是一个谜。以前人们也无法从那幅画中或从《圣经》里得出结论。但是,历史到了今天,我们可以得出一个准确的答案了。前面已经介绍了就是古今中外都有许多预言,预言了今天,比如这个世界末日,末法末劫,大毁灭之类的比喻,预言今天会有一件与每个人有关的事情会发生。

“《圣经》里耶稣讲,世界末日时,上帝培育的太阳将会降临,那么耶稣讲的上帝是谁?太阳又是什么?在佛经中释迦牟尼预言了转轮圣王将在末法末劫来世传法。此外,明朝的刘伯温的《烧饼歌》直接就讲了弥勒佛要来世传道。韩国的《格庵遗录》则用了‘救世之主’,这些预言的表达形式都是不同的,但是你纵横对比就会明白,他们都是一个意思。”

主持人宇欣:“您是说,他们都是一个意思,是什么呢?”

宋辰光先生:“他们所预言的就是现在已经传遍世界的法轮大法,法轮功。”

主持人宇欣:“可是释迦摩尼说的转轮圣王,他没有提到法轮功嘛。”

宋辰光先生:“但是您知道,法轮功有一本书叫《转法轮》,是和释迦牟尼说的‘转轮’只差一个字,释迦摩尼是知道的,但他不能明说,就少说了一个字,这就足以令人迷惑不解了。

“另外这个佛经还有金轮圣王的说法,其实也是法轮的意思。读过《转法轮》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的基点是落在佛家上,看看法轮图形,法轮的中间有一个金黄色的大万字符,佛家喜欢金黄色,所以佛经里也用金轮圣王来形容法轮大法。都是差了一个字,就让人搞不清了,当然还有一个天机不可泄的问题,因为要审判嘛。”

主持人宇欣:“哇!我听您这样一讲,好像是要对人们进行一次大考核一样。那这个问题,我等一下再问您,那耶稣说的就更令人费解了。”

宋辰光先生:“这个是由于语言的差异造成的,那么在西方语言里可能没有法轮这个词,所以,耶稣说的这个太阳,实际上是和释迦牟尼说的转轮,其实也是一个意思。耶稣是比喻了。

“我们看一看这个法轮图形,那个法轮是圆的,很像太阳。当然如果你修炼的话,你修炼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看太阳,你不会觉得晃眼,你会看到太阳里边有一个万字符在转动。所以,耶稣说的这个太阳,我想就是法轮。其实这种形似的比喻有很多,比如唐朝的《推背图》里是三个小孩,手里拿着轮子来比喻的。明朝刘伯温则用了‘银钱是个宝,看破用不了,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来比喻的。我们知道明朝的这个钱,中心是一个方形的孔,很像法轮图形的那个大万字符,那大万字符是方形的嘛,所以,刘伯温就用了‘银钱是个宝’来形容这个法轮。

“在以前的节目里边我介绍过韩国的《格庵遗录》,它是用了‘两弓双乙’来比喻的,那么可以看出,不同的形容,语言表达不同也会给人带来一些迷惑。本来这些都是天机,不可以轻易示人的。”

法轮功的法轮图形。(新唐人电视台)

中共镇压法轮功 每个人要表态 神看人心

主持人宇欣:“听您这一说,还真的是很玄妙啊!那前面您有说天机不可泄露,因为要进行审判了,那这跟大审判有什么关系呢?有什么牵连呢?”

宋辰光先生:“我们知道这个赤龙啊,最后的大审判和耶稣说的上帝培育的太阳,将在世界末日降临,都是《圣经》里记录的事情。前面讲了这个大审判发生在这个世界末日,末日是西方宗教的说法,佛教用末法末劫这个词。耶稣和释迦牟尼说的这个转轮圣王呢,实际上是一个意思,就是法轮大法。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世至今,人们也应该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教人们同化宇宙真理‘真、善、忍 ’,只有同化宇宙特性‘ 真、善、忍’,一切败坏的东西才能正过来。本来法轮大法的传出,可以使一切善恶众生得到重生的机会,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却要镇压法轮功,就是诺查丹玛斯说的这个‘ 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法轮大法要救众生,中共要镇压法轮功,不让救度。对众生的审判呢,也就从这里开始了。

宋辰光先生:“说起来呢,这个审判是每个人的选择,你知道了法轮大法好,你就有被救度的希望,你听信了中共的谎言欺骗,不肯明白真相,那就有可能不能被救度了。说起来就是看人心,你那一念就决定了你的未来。”

主持人宇欣:“那么看来这一念之差,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太关键,太重要了!宋先生我这里有一个问题,那既然中共是源自于西方的幽灵,那么在西方社会里,没有人去加入这个共产党,那自然就没有退党之说了,这个怎么说呢?”

宋辰光先生:“人们知道,从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并诬陷法轮功,并全面发动媒体喉舌把这个造谣诽谤推向了全世界,这样全世界的人都会知道它对法轮功的污蔑和谎言,所以,每个人不就跟这件事情有关系了吗?人们不就处在大审判之中了吗?当你听信了,不就站到了中共的一边了吗?我也讲过这个水的例子,就是当你对着这个水说一些话的时候呢,水分子就会发生改变,当人听信了邪恶的谎言,不管你是有意无意,那不就是接受了邪恶的信息了吗?”

游行队伍中展示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新唐人电视台)

三退”可通过大审判 疾病不治而愈

宋辰光先生:“其实人的能力是很有限的,人可以改变比人的这个能力弱小的事情,但人却改变不了这个能量超过人的物质,比如你可以将体外的这个东西搬来搬去,但对你体内停留的这个信息,你是无能为力的,这些邪恶的物质存在在人的生命里的时候,你的生命里就带有了这种邪恶的东西,你怎么办?”

主持人宇欣:“那如何是好呢?”

宋辰光先生:“那只有否定它,当你从心里否定邪恶的时候,就是表态,你声明‘ 三退’时,就是在向神表态,身上的兽印会被神抹去,当你否定邪恶的时候呢,你说‘你攻击太阳是不对的,是反宇宙的,你镇压法轮功是错的,必须停止’,这就是向神表态了,那神不就看人心吗?那么神就可以把你身体里的那些邪恶的东西去掉。

“前面听到的那些,就是‘ 三退’后疾病不治而愈的这些故事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身体里没有了这个坏东西,也就是神认可的人了,不就通过了这个大审判了吗?”

主持人宇欣:“人身体里有什么物质,人看不见,神看得见啊,就回到前面那个话题了。”

宋辰光先生:“对。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什至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可是那些法轮功学员为了什么呢?那些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在做着这么多的事情,不就是为了救人吗?他们一直都是无怨无悔的、无私无我,什至在受到那些残酷迫害时,即使冒着被摘取器官这样的危险时,他们还在为他人着想,还在用一颗菩萨的心,用佛的这种慈悲之心,救度着被迷惑的世人,什至在救那些在做恶的人,还在向世人讲真相,让他们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的一群人,是在以自己承受迫害来救度众生,就像耶稣当年为众生受苦一样,他知道当时在场的人还是不相信他就神,为了让那些人相信神,为了救他们,耶稣三天后复活,才使得那些人真的开始相信神了。

“那么今天发生的这个退党大潮,是神在给每一个人机会,你加入了三退大潮,那么就将自己身上不好的信息抹掉了,你就得救了。所以真心希望众生啊,在这人生的关键时刻,一定要顺应天意,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想一想,做出无悔的选择。”

游行横幅“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新唐人电视台)

主持人宇欣:“所以说,众生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如何,也就做出审判的结果了。”

宋辰光先生:“是的。”

主持人宇欣:“好,非常感谢宋先生,您从古今中外的预言,对目前的退党大潮做了进一步的分析解答。”

宋辰光先生:“谢谢观众朋友,谢谢节目主持人。”

主持人宇欣:“相信观众朋友,您也能从中得出自己的结论,希望观众朋友如在《圣经启示录》里所讲的,最后的大审判的关键时刻,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非常感谢观众朋友,您收看我们的节目,我们下回再见!”◇(全文完)

(点阅【新的人生在兑现】系列文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