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反共网红“馆长”突遭枪击 手腿中枪倒卧血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8日讯】当地时间28日凌晨2时左右,台湾网红“馆长陈之汉在林口馆突遭枪击,疑右手和右小腿中枪,血流不止。陈之汉以反共著称。他在倒地后忍痛直播,表示若不幸死亡,希望网友继承其精神,并帮他照顾家人。

据台媒报导,当日馆长陈之汉深夜出健身房时遭人开枪。当时他还在直播聊天,有网友表示听到3声枪响。而馆长疑似身中两枪,分别是右手及右小腿。

Posted by 飙捍 on Thursday, August 27, 2020

他倒地后抽烟忍痛,伤口不断冒血,员工也立刻施压止血。馆长痛得不断大叫,还强忍疼痛直播,表示若他这次不幸死亡,希望网友可以传承他的精神,并帮忙好好照顾他的妻儿及妈妈。

“馆长”以反共著称,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2019年1月,曾因反共言论收到网友的刺杀威胁。警方不敢大意,一度派员前往馆长的健身房门口加强巡视。而陈之汉本人则不以为意,表示“没有在怕的”。

(记者钟景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