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劳拉强势登陆 川普周末前往灾区视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8日讯】四级飓风劳拉周四凌晨登陆美国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总统川普当天在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表示,将于本周末前往灾区视察。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这次有点儿幸运,它(飓风劳拉)原本很大,很强,但很快就过去了,所以一切都按原定计划来,我们可能会周六或周日前往德克萨斯和路易斯安那,也许还会增加一站。”

由于飓风劳拉来势汹汹,川普本已决定推迟周四在共和党大会的重要演讲,当晚就启程前往德州,但由于劳拉在登陆后,减弱至热带风暴,川普将视察行程定在周末。

飓风劳拉在8月27日凌晨登陆路易斯安那州时的最大时速达到240公里,是当地150年来遇到的最强飓风,狂风暴雨加上风暴潮,造成多栋建筑严重受损、约50万人断电,第一个遇难者是一名14岁少女、不幸被吹倒的大树砸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