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共和党大会第四日演讲:伟大之国

美国之路——2020美国总统大选专题报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8日讯】美东时间周四(8月27日)晚上8:30到11:00,美国共和党2020全国代表大会(RNC)举行第四天的全程演讲:“伟大之国”。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作为“美国之路——2020美国总统大选专题报导”。敬请收看。

当晚的主题是“伟大之国(Land of Greatness)”,川普总统计划在白宫南草坪接受共和党提名,并做主题演讲。

美媒透露,川普的演讲很长,列出了他第二任期行政的优先事项,包括在中国、移民、法治等问题上的行动纲领。

自3月以来,美国爆发中共病毒疫情,迄今确诊病例已超过580万例,至少有17.9万人死亡。近一个月来疫情开始趋缓。

川普一直指责这个来自中国的病毒,由于中共隐瞒,给美国及世界造成重大损失。加之中共趁机对香港、台湾、南海等地区霸凌,美国发起了一系列的制裁。

在疫情爆发之前,美国经济达到历史高点,但之后,各州采取封闭政策,经济近乎停摆。随着疫情减缓,各州逐步开放,美国经济快速复苏,川普说这是因为美国的强大经济基础,使美国经济呈V型反弹。

川普也一再强调要恢复法律与秩序,不会给警察撤资,要保护社区安全。过去几天威斯康星州因一名非裔男子被警察枪伤,再次点燃骚乱和抗议,甚至发生暴力。

川普曾多次表示,不能容忍暴徒破坏美国的历史遗产,破坏美国的建国之本、美国的传统价值,这是美国繁荣强大的基础。他有句名言:“在美国,我们不崇拜政府,我们崇拜神!”

川普演讲完后,National Mall将有焰火表演。

当晚的演讲阵容还包括共和党国会领导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州的米奇·麦康奈尔、加利福尼亚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特别安排的新泽西州众议员杰夫·范·德鲁(Jeff Van Drew),他从民主党转到共和党。

川普总统女儿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也将发表讲话,至此川普的成年子女都已在大会上致过辞。伊万卡预计专注于如何帮助工薪家庭,把父亲和拜登进行对比,并包括有关父亲行政决策的个人轶事。与其父亲不同,她将展现柔和的一面。

川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计划致闭幕词。朱利安尼在担任纽约市市长期间以严厉打击犯罪著称,这与共和党在本周内贯彻的治安主题相吻合。

周四,川普总统访问了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总部,监视飓风劳拉对墨西哥湾沿岸的影响。这个4级飓风凌晨登陆,但于周四上午降为3级。

据川普竞选团队周日(23日)发布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四天发言人名单,周四晚“伟大之国”(Land of Greatness)的演讲人(不限于这个名单):

川普总统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本‧卡森(Ben Carson)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
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
众议员杰夫·范‧德鲁(Jeff Van Drew)
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
杰罗‧史密斯(Ja’Ron Smith)
安‧多恩(Ann Dorn)
黛比‧佛拉德(Debbie Flood)
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富兰克林‧格雷厄姆(Franklin Graham)
爱丽丝‧约翰逊(Alice Johnson)
韦德‧梅菲尔德(Wade Mayfield)
卡尔和玛莎‧穆勒(Carl and Marsha Mueller)
达娜‧怀特(Dana White)

为期四天(8月24日-27日)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周一(24日)的主题是“践行之地”(Land of Promise),周二的主题是“机遇之地(Land of Opportunity)”,周三是“英雄之地”(Land of Heroes),周四是“伟大之国”(Land of Greatness);大会整体主题为“向伟大的美国故事致敬”(Honoring the Great American Story)。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