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希腊黄金比例评估 这名男星是世界第一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8日讯】英国著名整形外科医生德席尔瓦(Julian De Silva)依据希腊有关美貌的黄金比例计算,评选出全球前十大最完美的男明星。其中,饰演蝙蝠侠的英国演员罗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被列为世界上最帅的男星。

德席尔瓦在2月公布的这项排名系依据希腊人用以衡量美貌的黄金比例,经电脑比对技术所取得的评分所决定。现年33岁的罗伯‧派汀森以92.15 %的评分名列第一。

德席尔瓦说:“当有关脸部完美程度的所有元素都评估时,罗伯‧派汀森显然是赢家。”

德席尔瓦指出,在眼睛、眉毛、鼻子、嘴唇、下巴等五个类别中,罗伯‧派汀森只有在嘴唇的评分低于平均值,因为他的嘴唇有点薄,也有点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r. Julian De Silva MD MBBS (@drjuliandesilva) on

在这项排名中,名列第二的是饰演超人的英国演员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其所获得的评分为91.64%。若以个别五官的评分来看,他的前额评分98 %、嘴唇评分97.1%,是前十名男星中最接近黄金比例的。

英国演员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 资料照(ALEX EDELMAN/AFP via Getty Images)

在美国电影《一个巨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中担任导演与主角的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以91.08%的评分排名第三。他得分最高的类别是眼睛的位置。

美国导演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 Cooper)资料照(Steven Ferdman/Getty Images)

好莱坞老牌演员布莱德‧彼特(Brad Pitt)以90.51%的名分排名第四。德席尔瓦称赞他说:“以56岁的年纪名列第三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事,这反映出他几乎不会老的美貌。”

美国演员布莱德‧彼特(Brad Pitt) 资料照(Amy Sussman/Getty Images)

而先前曾名列第一的58岁美国演员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这次以 89.91%的评分退居第五,他是此份名单中年纪最长的。

美国演员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资料照(Vivien Killilea/Getty Images for Hulu)

至于排名第六至第十的男星则分别是澳洲演员休‧杰克曼(Hugh Jackman)、英国前球星大卫‧贝克汉(David Beckham)、英国演员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美国饶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加拿大演员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