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疫情持续扩散 法国印度病例激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8日讯】周五,除中国大陆以外,约2459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超过83万人丧生。法国感染人数激增,巴黎从周五开始,要求民众户外出行必须配戴口罩

韩国周五新增确诊371起,疫情持续扩散。韩国防疫部门警告,下周可能出现单日爆增2千起病例。

当局周五宣布,再延长第二级防疫措施一周,从周六开始,同时增加额外限制。

首尔地区咖啡连锁店将仅限外带或外送。餐厅晚间9点之后禁止堂食。

健身房等体育室内设施、所有补习班禁止集合,养老院等设施禁止探视。

另外,公家机关三分之一员工在家办公。

法国周四新增确诊6111例。为遏止感染人数激增,当局周五开始强制巴黎及其郊区,民众在户外戴口罩

巴黎上班族 亚历山大·布勒兹:“我认为这次我们期待的健康措施,对我不成问题,因为我们会常戴口罩,不会增加更多麻烦。”

新措施适用所有行人,以及骑自行车和摩托车的人。

印度八月份,每日新增确诊6万左右,周五新增7万6827例,创下本月新高。累计感染近340万,死亡6万1700人。

专家表示,印度有13亿人口,而且大部分地区已重新开放,确诊数量高,并不意外。专家还认为,随着疫情蔓延,印度将不会出现单一疫情高峰。

印度纺织中心苏拉特劳动力严重缺乏,产量已下降20%,无法恢复正常运营。而纺织业所面临的困境,只是疫情影响经济的冰山一角。

新唐人记者李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