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会第四天 科顿:对抗中共 拜登和川普没法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9日讯】周四,美国共和党大会最后一天,川普女儿伊万卡、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麦康奈尔等人,发表演说,强调此次大选,至关重要,决定着是否远离社会主义守护自由。

来自肯塔基州的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麦康奈尔表示,大选对中部地区非常重要,民主党人不想改善中部地区。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麦康奈尔:“今天的民主党人不想改善中部美国人的生活,他们更愿意我们所有“飞越之地”的人保持沉默,来让他们决定我们该如何生活。”

国会参议员 汤姆·科顿从各方面比较川普拜登

他说,川普明白中共威胁,将追究中共掩盖疫情导致扩散全球的责任。

美国参议员 汤姆·科顿:“川普总统非常清楚中国(中共)威胁,他正在使中国(中共)付出代价。但中国(中共)没有放弃,事实上他们支持拜登。但是拜登未来四年,还将持续错误和软弱,像他过去五十年一样。”

川普大女儿、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在当晚演讲时说,川普信念坚定,决心让美国再次伟大。

川普大女儿 伊万卡:“但唐纳德·川普来华盛顿不是为了赢得政治精英的赞美,唐纳德·川普来到华盛顿只有一个理由,且只为这一个理由:让美国再次伟大。”

伊万卡说,华盛顿政客更愿意抱怨,而不是去解决问题,但川普改变了华盛顿政界。

川普大女儿 伊万卡·川普:“华盛顿没有改变唐纳德·川普,唐纳德·川普改变了华盛顿。”

美国人权工作者 凯拉·穆勒5年前惨遭“伊斯兰国”杀害。

穆勒的父母周四表示,奥巴马政府推迟了军方救援行动。

凯拉·穆勒的父亲 Carl Mueller:“当时我们完全相信(奥巴马)政府,但政府却让我们失望。奥巴马总统拒绝和我们见面,直到伊斯兰国斩首了其他美国人。直到如今,我们从未从乔·拜登那收到消息。”

川普上台后组织了对巴格达的突袭。特遣部队以穆勒的生日和名字,作为行动代号。

凯拉·穆勒的父亲 Carl Mueller:“让我这么说,凯拉应该在这。如果在凯拉被抓时,唐纳德·川普是总统,那么她今天应该在这。”

他们呼吁选民支持川普。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