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例行训练 黑鹰直升机坠毁2死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9日讯】美国一架陆军军机在南加州例行训练时坠毁,造成2人死亡与3人受伤。美联社报导,官员正在调查坠机原因,未透露失事军机机型。美国陆军则表示,在通知罹难者家属后将公布更多资讯。

“洛杉矶时报”引述美国国防部官员指出,一架UH-60黑鹰直升机27日晚间坠毁于圣克里门提岛(San Clemente Island),出事单位为陆军第160航空特战团(160th Special Operations Aviation Regiment)。

这名官员表示,在圣地牙哥西方约112公里的圣克里门提岛归美国海军所管,岛上有机场、炸射靶场与供特战部队使用的训练设施。

美联社报导,美国陆军特战司令部(Army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仅在简短的声明里指出,失事航机27日坠毁于柯罗纳多(Coronado)附近地区。

今年7月,一辆两栖突击车在例行训练期间返回海军军舰时,也是在圣克里门提岛外海约1.5公里处沉没,造成8名陆战队员与1名海军士兵丧命。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