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选 哈里斯郡德州首推免下车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30日讯】在即将到来的11月大选中,哈里斯郡,将会增加一项新的投票方式,允许选民们,不用下车,就可以完成投票。

这项免下车投票方式,首次试点使用是在今年7月政党决选期间。在位于休斯顿社区学院的一个投票站,有200人使用了这项新方式。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办公室表示,绝大部分使用这项服务的选民给予新方法很好的反馈。

书记官办公室表示,新方式的推出主要是为因应中共病毒的防疫,而做出的办法。

在11月大选期间,哈里斯郡将设立10个提供“免下车投票”的投票站。

周浩恩是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办公室今年到任的选举改革部主任,他是在糖城长大的台湾移民第二代,莱斯大学政治系毕业,曾在国会众议院议长Nancy Pelosi办公室工作,也担任过马里兰州州长政治主任,他在随后Northwest大学研究所期间获得保罗黛西新美国人奖学金Paul and Daisy Soros 奖学金,这项奖学金是著名富豪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的兄长夫妻成立的。

今年6月毕业后,周浩恩任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办公室选举改革部主任,领导对“免下车投票”方式的设计与实施。

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办公室华裔选民外联专员芮久玟希望,新的方式能够方便华裔积极投票。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吴香莲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