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云:中共公然造假抹黑 打压大纪元采访对象

8月29日,香港公共医疗医生协会会长马仲仪在脸书上发表声明,揭露造谣者捏造图片及资讯,在网上和社交媒体散布针对她的虚假信息,歪曲其接受《大纪元》采访的内容,指其是法轮功学员及违反《国安法》。

此造假网帖由“港人论政治”脸书账号发布,其中抽取了马仲仪在“珍言真语”视频中的图片,配上“黄尸医生叫人练…功消灭病毒”的字样,旁边加注“原来马仲仪系法轮功成员!!!”,并在两处诬蔑法轮功为“X教”。

所谓“X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欺世大谎之一,由此可见,中共便是攻击马仲仪的操盘手。中共企图通过诋毁法轮功来贬损马仲仪,从而降低其访谈可信度,用心险恶,手段卑劣。

马仲仪医生在声明中说:“本人在访问中谈及对疫情、卫生防控、全民自愿检测及在香港推行社区健康码的个人意见,和对《大纪元》作为一间本港合法新闻机构的评价。本人强调,在整个采访过程当中,本人从没有就法轮功作任何言论。”

她并且表示,她从来不是法轮功学员或其成员。任何人士或机构制作、发放或传阅有关虚假消息均可能构成诽谤,她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声明还写道:她一直尊重香港在《基本法》保障下的宗教、新闻和言论自由,故会接受不同立场媒体就公共卫生议题的访问、提供个人专业看法。“面对连月来的攻击和恐吓,本人不会畏缩,并会继续就影响香港市民的各类公共卫生议题提供专业意见;不求哗众取宠,只求为市民提供理性讨论的养份”。

网友支持马仲仪 谴责中共抹黑行径

马仲仪的澄清声明被《苹果日报》、《立场新闻》报导后,许多香港网友支持马医生,抨击中共抹黑法轮功等恐怖行径,请看以下数条反馈:

“如果接受大纪元访问就系法轮功学员,咁林郑同埋建制成日接受大公文汇或者央视访问,咁佢哋就系共产党员?”

“支持马医生!继续承传香港人狮子山精神!面对不公歪理、非法,不畏缩!”

“这些就叫做白色恐怖手段”,“中共最怕人有思想, 怕唤醒十四亿人。”

“马仲仪的访问做得很好,分析得很清楚,有见地,有条理”

“老共就是老屈(意为:抹黑),如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时戴帽子”

“马医生谈论的重点太专业,正苦根本招架吾到,只好老屈。”

“香港人感谢你讲真话比香港人知道真实情况,加油,香港人与你同行。”

“宗教自由系文明社会必有原素,本人冇任何宗教信仰亦从来未见过或听过法轮功做出危害人或社会的事,但就经常听到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极权国家污名化宗教容不下任何精神领袖凌驾党领袖系铁一般事实。在一国一制下的香港,扣帽子、信仰批判、上纲上线地打压不同声音实在令人触目惊心。”

马仲仪在采访中说了什么?

今年7月,马仲仪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被问及港版国安法对香港的影响,她说:“我想从主权移交以来这么多年,香港人从来都不是主动去挑战国家政权的一群人,但是为什么今天会走到这个地步,我觉得大家要反思。”“我想未来的日子都是艰难的。市民时刻都要保持自己,严守一个人道,道德的角度,同时维持着自己的尊严去生活。”

8月16日,她在“珍言真语”专访中直言:香港推行全民检测无意义,应针对四类人;大陆医护分散港各区,港人失去自我保护权利;港府多项防疫措施疑黑箱作业,港方舱无须建;港版健康码违反人权等等。

马仲仪的分析直击“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内地方舱医院支援队”政治秀,剖析了其中可能隐藏的黑幕,观点犀利。

油管上的留言凸显人心向背:“多谢马医师讲出港人的心声——中共恼怒”,“哪里有贼党,那里就有灾难”,“绝对认同 全民检测毫无意义”。

“香港医护是守护我们的天使!谢谢马医生精辟独到又专业的分析!谢谢珍珍以及大纪元。”

“100% 赞同 健康码本质系个阴谋大骗局 Dr Ma 讲制度破壊一语说中要害。感谢 !!”

“公共医疗医生协会会长马仲仪讲得好好,明明是专业提议,政府不理,真是可耻!”

“多谢马仲仪医生道出了香港市民的忧虑,对政府的胡作妄为分析得很透彻,well said!”

“马仲仪医生 你真系好人 好医生 好香港人 大家努力 救救香港 救救香港人”

“所谓健康码,冇作用之余(验完后都会染到),只会全天候监视人民慨活动和行纵,严重侵害每个人的私隐权。”

“香港的医疗水平在大陆之上,至少不会如大陆般造假,让大陆支援无异于引狼入室,中共强派所谓医疗队来港,用心险恶,如:用不合格的测试医药用品及方法,借方仓用以病毒感染试验 ………是投毒?还是做病毒试验?还是借疫情抓捕屠杀香港抗争的孩子?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国安法就是不折不扣的无耻恶法!相信共产党,走进火葬场!港人一定要慎之又慎 ! ! !”

中共打压马仲仪,因为她敢于说真话,不做邪党的应声虫。她鼓励市民坚守人道、道德、尊严,而这些原则正是中共要尽力摧毁的。她道出了香港人被迫反抗、中共步步紧逼的现况,并以医疗专业知识揭穿了中共所谓援港防疫的漏洞。

马仲仪曾表示“大纪元一直以来的采访都很出色”,她信任大纪元,通过良心媒体向港人传声,更令中共恐慌和恼怒。

中共针对马仲仪的造假事件透出三个重点
第一,中共在香港问题上已入死胡同

表面上,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疯狂抓捕民主人士,操控立法会选举,似乎掌控大局。但是实际上,越来越多的港人看清中共,有些人选择移民,有些人留守抗争。国际社会持续谴责中共,美国祭出的制裁令已经让林郑等人切实地尝到了苦头,为恶党卖命的中港官员只得死扛,内心痛苦又慌张。

在此形势下,大纪元良心媒体传播的疫情等多方面真相让中共难以承受,中共于是赤膊上阵,索性彻底造假,能骗几个是几个,能吓住一个算一个。

第二,中共诋毁法轮功,与良善为敌

许多人感到不解: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在全球广受欢迎,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为何诬蔑法轮功?

原因很简单:法轮功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在此普世价值对照下,中共的假、恶、暴之丑陋无所遁形,它的欺骗宣传将再无市场。因此,中共为了自己的生存,倾全力打压法轮功。而且它知道,唯有妖魔化的仇恨宣传,才有可能起到阻吓作用。

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21年,制造了巨大的人权灾难,摧毁社会道德。如今,中共再次使用“X教”标签,表明当局在继续作恶,继续颠倒黑白。

第三,中共撒谎成性

中共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有视频和文字可查证的情况下,公然造假,尽现其流氓无耻之本色。

炮制谎言是中共压制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掩盖真相、侵害人权的惯用手法。71年来,中共在大陆发动了多次政治运动,每一次都以谎言开道、造势,其后再以新的谎言掩盖旧的谎言。

近些年里,中共迫害法轮功等自由信仰者,迫害维权人士等敢言公民,镇压香港“反送中”民主运动,都利用媒体和网络展开诬蔑、诽谤、构陷,妖魔化、污名化攻势,甚至把大量谎言输出到海外,毒化广大华人和各国民众。

面对中共的谎言和威胁,假如人们选择顺从、沉默和视若无睹,就会步入邪恶的陷阱,渐渐地听其摆布,进而接受一整套被颠倒了的是非观,直至丧失人性、善恶不分。这就是中共的终极目的——毁灭所有人的灵魂。

2020年疫情大流行,充分体现了中共隐瞒信息的恶果。国际社会应当更加严肃地对待中共的欺骗宣传,因为这不仅直接关系到世界民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而且关乎人类的道德与良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