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30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31日讯】四川一名原科级干部声明退党,还有一名资深敢言媒体人士也声明三退。来看他们的声明。

化名“庄严”的四川民众说:我曾是一名科级干部,也曾是中共体制内的人,从小受中共的洗脑教唆,认为入党团队是光荣的事。但在共产党近些年对老百姓强拆,摧毁民主香港法制,践踏香港人权等,它们尽显共产党的假、恶、暴!我看共产党已是穷途末路既将完蛋!为了不与中共为伍,为了不同邪党陪葬,为了平安与健康,我严正声明退出自己早年加入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廖海澄说:因家庭成分被认为是“专政和管制物件”,而个人又属于“文理诸科功课拔尖”被少先队和共青团招纳并屡任学习班委。大学毕业因安排创办系统专业传媒,被组织找人“具状”(我没填写过申请及志愿)勉为其难入党。六四后即幡然醒悟,自此从未与会一次组织生活,也没缴纳过一次党费,1991之后即走上海、漂北京,参与众多文学和财经办刊,同时勤于真情写作。有微信后,又因敢于发言屡被封杀……而被当成“异见”人士。专此申请办理三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