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疫苗有问题?中共不提供加拿大疫苗样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1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0年8月27号,加拿大外交部长星期四说,中国公司康希诺生物(CanSino Biologics)与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NRC)的中共病毒疫苗项目合作中止。咱们先说一下康希诺生物和加拿大合作是怎么回事,这个公司的老总宇学峰博士在加拿大留学和工作多年,与加拿大研究机构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2014年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向康熙诺提供了疫苗研发的细胞系用于伊波拉病毒的疫苗研发,2020年中共病毒大规模爆发后,康熙诺就拿着加拿大的细胞系与中共军方合作开发疫苗。中共说疫苗是自主开发这就是胡扯,背后有着世界各国的技术,至于怎么来的就不知道了。按照康希诺与加拿大的合作,加拿大5月15号批准这个疫苗在加拿大开始临床实验,结果疫苗样本是一拖再拖,8月底确定的是中共不允许这款疫苗疫苗运往加拿大。当然加拿大也不是在中共一棵树上吊死,本国魁北克公司的疫苗7月9号被批准进行临床实验,另外加拿大也与英国也有疫苗合作,实在不行,美国川普也会把疫苗卖给加拿大的,到底是兄弟。中共和中国公司撕毁合作协议让加拿大震惊,凡事都要有个底线,中共是在毁中国公司的信誉,以后谁敢与中国合作呢?只能等中共灭亡之后再说,中共所谓的胜利就是中国的失败。

按照康希诺公司的说法,疫苗运不出去中国是因为“政治原因”,不愿意多说。很多媒体就符合著说,孟晚舟案还有中共的官僚作风。这个公司与中共军方合作,已经没有信誉了,他们可能指明正确的方向吗?既然敢说“政治原因”是不是为了掩盖更大的问题吗?为了不被媒体带偏,大家回到问题的根本去想,中共的疫苗大家敢用吗?中国的疫苗造假丑闻都不是第一次了。这次中共病毒真的没有问题吗?

8月20号,中冶集团送了48名工人到巴布亚新几内亚开采镍矿,号称了接种了中共病毒疫苗,中中共含蓄的通知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7天内对48人进行病毒测试结果会是阳性的,人家就要求中共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呢?这个话还是比较含蓄了,说明白了就是追问这倒是打的是疫苗还是病毒呀?网上还有人为中共作出专业解释,打疫苗也有可能产生阳性反应,是的,有可能,但是这是在误导大家。因为这话有逻辑错误,中了中共病毒是不是也会被验出阳性也会有抗体呢?答案也是肯定的。那你怎么确定中共给工人打的是疫苗而不是弱化的病毒呢?谁也不能确定,这就是巴布亚新几内亚问中共的问题,要验证很简单,那就是把当时中共给工人临床试验的疫苗送给美国实验室测试一下,必须是同一批次,这才是科学的态度。

8月份中共又不批准疫苗样本运往加拿大,这就更加让人怀疑了,是不是中共病毒疫苗没有开发完备就进行临床实验,中共把中国人当小白鼠做测试、挑选正确的疫苗,如果大批中国人注射疫苗没问题,它们才会给中共干部和外国人用。这种疫苗当然不能发给加拿大,否则中共机密外泄。时间有限,还有更多内容,咱们会做个网路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