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忧泄密 暂停国会选举安全简报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1日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日前通知国会,将不再就有关选举的安全问题提供面对面简报,而改以提供书面更新的方式来代替,以防止有人泄密或编造不真实的说法误导舆论。

对于改变向国会通报选举安全相关信息的方式,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周日(8月30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一些国会议员出于“政治目的”,在面对面简报会结束后的几分钟内,就将机密信息泄漏给媒体。

他表示,这些国会议员制造一个根本不真实的说法——那就是俄罗斯的威胁是比中国(中共)更大。任何颠倒说法的人都只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叙事而将情报政治化。

拉特克利夫称中共威胁为“明显更大”。

拉特克利夫28日通知联邦众议院和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将不再提供面对面简报,但会以书面报告方式向国会通报相关信息。

白宫发言人周一也对此作出回应。

白宫发言人 Kayleigh McEnany:总统很清楚而且非常明确地指示总监拉特克利夫,绝不容忍出于政治目地的泄密。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