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开放室内用餐 纽约市继续观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1日讯】目前,纽约州的多项疫情数据,再次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新低,另外毗邻纽约市的新泽西州,宣布本周五开放室内用餐,但纽约州长表示,仍将继续观望。

纽约州多项疫情数据,创疫情爆发以来新低,州长办公室数据:8月30日,住院人数降至418人(3月16日以来新低),加护病房患者降至109人(3月15日以来新低),单日死亡1人,在纽约市无死亡病例。

纽约州单日疫情数据:
住院患者:418 (-11)
新入院者:29
加护病房:109 (-3)
插管患者:51 (+4)
累计出院:75,100 (+38)
单日死亡:1
累计死亡:25,328

周日确诊率连续24天,低于1%,州内单日进行66,241次中共病毒检测,确诊率0.99%,新增656例,累计确诊434,756例。

不过纽约西部的疫情仍不明朗,确诊率再次达到2%,州府则是加紧对当地民众的病毒检测。

纽约州执法者,周日对纽约市和长岛地区的1,110家餐厅和酒吧,进行抽查,发现5个场所违反防疫规定,都位于皇后区。

与纽约市只有一河之隔的新泽西州,州长墨菲(Phil Murphy)周一(8月31日)宣布,餐厅和酒吧可以从9月4日(周五)起,恢复室内用餐,不过仍须遵守相应的防疫规定,包括室内容量不得超过25%等。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表示,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去到新泽西体验室内用餐,库默也说,虽然纽约市的餐馆业者,对于不开放室内用餐感到不满,而他也了解经济后果,但仍会继续观望。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