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气美食大集合 民众一次都吃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1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高雄市政府为了推广夜市、市场美食,周末(29日、30日)在中央公园商圈举办“高雄市集联合促销活动”,联合6大夜市、10个传统市场共30个知名摊位,各式各样的美食,吸引不少民众来尝鲜,市长陈其迈,也到现场逐摊品尝。

美少女热情舞蹈为促销活动开场,艺人白云也到场陪同市长陈其迈一一走访各个摊位,带头大吃特吃,引来满满人潮。

高雄市长 陈其迈:“跟大家一起为了我们高雄的观光,让我们市民的经济能够繁荣,会跟大家一起来努力。”

民众:“有一些都是从比较远一点的地方来,那其实一般我们如果说为了吃美食要这样舟车劳顿,我觉得其实是比较不方便,那这样子把它集合在一起的话,我觉得又在捷运出口这边,我觉得就是满好的。”

民众:“很多都很好吃,然后很有特色啦!对。”

促销活动来自高雄6个夜市、10个传统市场共30个美食摊位,琳琅满目的人气美食,其中,有近90年历史的猪肝卷,也有原民青年创业的干贝鲑鱼卷,还有寿司、卤味、珍珠鲜奶等各种美食,要让民众大饱口福。

摊商业者 黄秀娟:“会增加我们很多新的客源,因为我们在冈山那个市场,很古老的那个传统市场,所以说现在客源比较少了,我们来参与这个活动,可以带动我们的市场比较繁荣一点。”

摊商业者 郑淳壬:“我们是第一批参加高雄市青年创业活动的民众,那我们的摊位是比较偏僻,所以我们非常渴望这个市政府能够帮我们做行销宣传,那透过这样的活动,大家民众也可以尝到我们精心制作的饮料跟这个料理。”

不论是要早起的传统市场,或是夜市限定的美食,来一趟市集联合促销活动,让民众一次就能吃得到。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崇颖、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