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31太子站警暴周年 台湾人链撑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1日讯】去年8月31日,香港大批警察进到太子站“无差别”攻击市民,造成多人受伤,如今届满一周年,在台湾有民众发起831高雄挺香港活动,包括台北、台中、高雄都有民众组人链响应,力挺港人争民主。

长长人链绵延好几个路口,香港831太子站事件一周年,尽管天空飘着雨,台湾民众还是高举反共撑香港标语,向人来人往的车流,表达声援香港的决心。而在台北公馆筑起的人链当中,也有不少流亡到台湾的香港人。

在台港人:“香港少了、失去了那个自由嘛,香港不可以公然的举办这个活动,所以我们在台湾,参加这个活动。”

在台港人:“希望台湾人也要看清楚中共的问题存在在哪里,就是不要变成第二个香港。”

撑港民众:“过去的一年一直在关心这个议题,就是一直在关心这件事,所以很多事都感同身受。”

去年8月31日,大批香港警察在车厢“无差别”攻击手无寸铁的市民,造成多人受伤,甚至不让医护人员进站,不少民众对这可怕画面记忆犹新,尽管过了一年,香港情况丝毫没有好转,甚至在中共的压迫下,越来越没有人权。

台北场协办单位 Alex Ko:“其实中国(共)一直是无法无天,在这个时候它更是让全世界看见它的邪恶显露无遗。”

不仅在台北,人链串连全台,在台中、高雄都有不少人响应,跨海声援香港争自由,当香港人最强的后盾。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詹咏茹台湾高雄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