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访德 罗冠聪及多个人权团体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1日讯】中共外长王毅,周二访问德国,再次受到德国议员,以及当地华人团体的抗议。香港前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和多个华人团体,在柏林集会,抗议中共镇压民众、破坏人权,要求德国外长马斯,向中共施压。

周二,中共外长王毅访问德国,与德国外长马斯会晤。

在德国的香港人,以及西藏、蒙古、新疆等多个抗议团体等数百人,聚集柏林示威,呼吁德国政府对中共施压,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人权。

流亡英国的香港前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表示,既然对话不成功,就要采取行动。

香港前众志创党主席 罗冠聪:“我们坚决而强硬地维护民主价值。我想至少我们要方向正确,不只限于对话,这种对话从来没有成功过。所以我认为,重要的是要采取行动,而不是仅是对话。”

德国反对党绿党议员玛格丽特·鲍瑟女士认为,德国不应漠视香港问题。

德国反对党绿党议员 玛格丽特·鲍瑟:“德国的工业界和整体工业界对香港的事情不能无动于衷。他们的权利正在那里受到侵犯,那些同情香港民主运动的外国人正在被定罪和威胁,所以德国工业界声援民主运动是符合自己的利益的,因为自由贸易需要自由社会,我希望德国工业界明确支持人权和民权。”

中共外长王毅访欧,屡遭抗议。意大利外长迪马尤与王毅会面时强调,香港必须拥有高度自治,以及基本人权和自由。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