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台湾发布新版护照 美解密“六项保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3日讯】【今日点击】(3868-2)
提要
台湾发布新版护照 去除“中国”二字
美发布2020年中国军力报告 揭露解放军侵台战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跟台湾,在我眼睛里,应该在美国7月分,确定了把中国称为中共而不是中国,从它确定了面对中共的定性之后,美国跟台湾出现了完全协调一致的行为,你一下我一下,你一下我一下,他们相互的走成了完全一体化。美国跟台湾走成一体化,那把台湾作为美国领导全球,自由民主社会,完全抛弃掉,就是清除掉中国共产党的最前沿的阵地。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结果台湾在这个捷克议长还在的背景之下,新版的中华民国的护照出台了,这个事在今年年初其实就讨论出来了。原因就是中国两个字,在英文当中台湾的中华民国,跟中共的中华人民民国共和国,只差了一点点,在西方人的社会中,经常混淆中间这两个字,大家,因为中间只差了一点嘛,经常混淆,所以就给中华民国带来了很大的困惑,

台湾发布新版护照 去除“中国”二字

原因我刚才解释了,中共凌辱了中国,凌辱了,完全欺辱了代表了中国人,所以中国跟中国人这两个字,就被中共完全就像山寨王一样,下山抢民女,把民女都抢回去,都成为了他的压寨夫人。所以王家的女李家的女都成为了压寨夫人,你的名字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他们都成了压寨夫人。今天的中国跟中国人,就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压寨夫人,失去了自己的尊严,失去了自己的自由,却成为山寨王的泄欲的工具。而表面说这是我夫人,表面这是我夫人,实际是他的泄欲的工具,表现出他是一个正人君子的一种标榜的东西。中国跟中国人这两个词就处于这么个状况。

所以你看到在香港在台湾,乃至于在北美社会,当人们去讲述说你到底是中国人还是香港人是台湾人的时候,为什么这样的民意调查出现。民意调查的出现是中国共产党凌辱了中国,强奸了中国,欺霸了中国人。那任何一个正常人,他不愿意自己成为被欺霸的,他当然有机会他就选择我是香港人,对吧。那你说你要问说石涛你哪儿,我北京人,哦。北京人这话没毛病吧。问你是哪国的?我北京人,我出生在北京。那河南有河南同乡会对不对,你们家习近平有陕西同乡会,是不是。那傻东西,他用强权的方式逼迫着人,要把自己跟你摘清楚,中国这俩字就不能使了。不能使的原因,是你共产党拿马克思强奸了中国,强奸了你祖宗,它今天其实是这个场面,没有什么别的,共产党懂得就是这东西。

在延安他共产共妻,几个去的女大学生成为他们的泄欲工具。进了北京他们换老婆,成为你们今天红二代的妈,他就这个,他就是这种生命。你非得跟他,那些文化人非得给他上纲上线,弄成什么窈窕淑女的样子,你不是把淑女都给耽误了,对不对。你太太是窈窕淑女,你往那凑一块词,那你太太成什么了,对吧。延安的那些共享分子,延安的那些女学生就成了共享分子了,对不对,还是你进城,1951年52年换老婆。陈毅他们换老婆的时候,没有一个领结婚证的,没有。那毛泽东整天穿着睡衣,连内裤都没有,牙也不刷,走哪儿他走哪儿对不对,那就是播种机哩。所以这是他真正毁掉了中国跟中国人两个字,而今天的中国人,很难从中醒悟过。

其实就是,当人们失去了真正信仰的时候,就失去了自己生命的根脉,他理不清上下之间的关系,理不清的。在这个背景之下,台湾人不干了,就改护照,把英文的台湾放大,中华民国护照,台湾,完啦。我跟你跟中共,跟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关系。台湾公布新护照,美国公布2020年中共国军力报告,解放军侵占台湾的战略。军力报告主要谈到解放军侵略台湾的作战方案。美国在台湾关系法的框架之下,提供足够的自我防御能力。想打台湾,只能仰仗海军跟空军和它的战略核武器。战略核武器,中共国大概不到一百枚,美国有八千枚。那至于说空军跟海军,今天的中共国的空军跟海军,打不过日本一个国家,不用说三艘航空母舰连为一体,那是另外一回事。

美发布2020年中国军力报告 揭露解放军侵台战略

而今天的印度、美国、日本、台湾,在整个印太地区形成了一个连锁链,大概的从战略部署上是这么个概念。2049年之前,中共要打造成世界级战力,这个基本就,我觉得就是开玩笑啦,我个人觉得基本开玩笑啦。中国共产党的官,永远是你杀我我杀你的官,他永远是,他的一切政策是切断的,是切断的。你看今天习近平搞的那一套,那跟邓小平那一套,跟江泽民那一套完全不一样,所以他永远是切断的。他随便他怎么说对不对,这个东西就是瞎掰了。但是美国人会按照正常美国社会的他认为的观点去看待。

解放军侵略台湾的方式,叫紧密结合后勤空军跟海上,打破回避掉台湾的沿岸防御,在台湾的西部,西岸的南北端抢滩,建立滩头堡,然后登入地点抢占重要设施。这是满有趣的,这是美国在它的战略报告中说中共国想攻占台湾,在美国人的眼睛里,它将实施的作战方案。周边进行两栖突击演习,突显出中共国发展全面侵略台湾的作战能力,而两栖侵略是最难的。在一个星期之前,在台湾的这个外海,台湾的东侧,美国的两栖驱逐舰故意曝光。美国的两栖驱逐舰,两栖的驱逐舰,它既有海上作战能力,又有围绕着台湾,进行任何地方登陆的可能。而它的两栖驱逐舰里面,包括坦克车,包括陆军作战的一切设备都具备。两栖驱逐舰运兵运这个战车,同时又具有海上作战能力,这是美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跟责任。快速登岸不受干扰物资供应,这是非常大的风险。

台湾跟中共国的军方的差距明显,台湾将心力放在发展不对称的军力上。而美国则以台湾关系法,完全达到目前的,就是完全有责任保护台湾。美国公布的2020年中共国的作战计划,在此之前它公布的是另外一个叫六项保证。六项保证它的基础,是建立在美国跟台湾的关系法的基础上。所以在它的电文中,很多人看起来它是针对台湾的保护,但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认为,它其实揭示了整个美国的责任,以及它如何看待中华民国的本身。它的原文,它的原文是当初里根总统制定的政策,由当时美国驻台湾的办事处的主任直接告知蒋经国,他是口述的。但是当时的电文,是里根发给了当时的美国驻台湾的办事处的主任,所以他按照电文口述给蒋经国,提出的6个保证。

美国解密六项保证,成为两国对峙的最新话题。改变传统对台的战略模糊政策,明确承诺北京一旦武力侵犯台湾,美国将把台湾视为美国的第51个州,竭尽全力去保护台湾,这是美方决定解密的主要原因。大家听明白这意思,美国人完全可以没必要去解密它,但解密了就是坦承自己的责任,尽最大,就像保护自己国土一样保护台湾。这是我们今天看到,前后看到的一个基本的故事。高敬文说中共军队的威胁跟恐吓,使得美国明确自己承担的责任。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