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封118款中国App 游戏也难“求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3日讯】周三(9月2日),印度再次升级对中国手机软件的打压,包括手机游戏绝地求生”在内的118款手机软件被当局禁用。

遭遇新一轮禁令的这118款中国手机软件包括腾讯旗下的手机游戏绝地求生”、淘宝、支付宝、百度、优酷视频、企业微信、微信阅读和新浪新闻流行应用程序等。

印度信息与科技部发表声明表示,这118种应用程序,未经授权就隐密收集和泄露用户的个人数据,不但危害到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更威胁到印度的主权与完整。

这已经是印度对中国手机软件发出的第三波禁令,今年6月29日和7月27日,印度先后禁用了包括海外版抖音TikTok和微信在内的106款中国手机软件。

而第三轮禁令与第一轮禁令,都发生在中共军队和印度士兵在喜马拉雅山边界地区发生致命冲突之后。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在双方8月29日的冲突中,至少一名西藏裔印度士兵丧生,但至今为止,双方都没有正式公布伤亡数字。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