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搬室外?有纽约教师家长吁户外学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3日讯】随着纽约市将重开学校的时间推迟到了9月21号,一些老师和家长也建议,开学后让学生进行更多的户外学习。他们认为,疫情期间学生待在户外更安全。

周三,在布鲁克林红钩区(Red Hook)的P.S.15学前班,老师们搭建了户外的课堂,给学生和家长们展示户外学习会是什么样子。

布鲁克林区P.S.15学前班老师 Marie Sirotniak:“我们可以利用户外的空间,尤其是针对年纪很小的学生,比如幼儿园和学前班。”

在场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他们利用今天的活动作为样板,向市府官员呼吁,批准更多的户外学习。目前,他们已经获得了一些市议员的支持。

纽约市议员 Brad Lander:“我们需要在这里搭一个帐篷,如果太阳很晒或者下起小雨,我们依然有信心这行得通。”

户外学习的倡议者认为,在户外学习更加安全,因为户外有流动的空气。

纽约8年纪学生 Lina Rosario:“我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比在室内要安全很多,因为室内的空气只是在室内循环。室外,很显然要安全很多。”

将课堂从传统的教室搬到户外,会不会影响学习的效率呢? 学生家长Lydia说,她并不担心。

学生家长 Lydia Gerthoffer:“一些课程或许在室外进行更好,一些课程可能在室内进行比较好,我很有信心教育工作者们会弄明白怎样做是最好的。”

目前,纽约市一共有200所公立学校正在等待市府批准他们的户外学习申请。

纽约市长白思豪早前表示,他对户外学习持赞成的态度。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