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越帮越多 洛县游民服务局将被重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3日讯】洛县政府以帮助游民为由向民众增加消费税,征收4亿美元巨额资金,但却长期被诟病税款使用不合理,周二,洛县宣布选将着手重组洛县游民服务部,更多资金浪费问题或将浮出水面。

洛县游民问题每况愈下,花费大量资金但街上的游民却越来越多。

周二,洛县当局要求对游民服务部LAHSA进行重大整改,调查其4亿美元花费的去向。

此次决定源于一份最新的审计报告,虽然当局并未公布详细内容,但指出游民服务部存在资金使用不合理的问题。

2018年,洛县通过游民增税提案,要求增加0.25美分的销售税,每年计划筹集3.5亿美元,来帮助解决游民住房问题。

然而,作为使用该资金的洛县游民服务部,长期被指责花钱不合理,甚至大量浪费。

据报道,该部门负责的游民可负担住房项目,竟然平均一个住房就要花费55万美元,要让洛县6.6万名游民都能有住处,则需要650亿美元。

有评论指出,游民住房项目浪费纳税人的钱,让开发商中饱私囊,反而给洛县招来越来越多的游民,最后也只能不了了之。

目前,洛县当局正在进一步评估,或将游民服务部进行彻底重组。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