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法院禁止使用SAT ACT考试成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3日讯】周一,加州高级法院做出裁决,禁止加州大学将ACT和SAT考试成绩作为录取学生的标准,旨在杜绝疫情期间由于考点限制带来的不公平现象。校方表示,坚决反对这一判决。来看详细报导。

加州高级法院于周一裁定,加州大学被禁止参考学生的ACT和SAT成绩作为录取标准。

法官认为,受疫情影响,ACT和SAT的考点被迫减少,需要特殊服务的残疾人更难预约考试

加州大学若坚持以此成绩作为录取标准,对他们来说是十分不公平的,因此决定取消加州大学对该考试的成绩要求。

甚至进一步禁止学校对已经提交成绩的学生,采取不予考虑成绩的态度。

然而,被称为“美国高考”的ACT和SAT考试,其成绩被长期公认为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又是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

因此法院的判决引起了加州大学的反对,表示,此禁令会导致,该校为招生政策作出的全方位努力,付诸东流。

为此,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表示,将考虑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来维护该校对新生的入学标准。

事实上,随着中共病毒的大流行,加州已有50多所学校表示,直到2021年秋季之前,暂不考虑学生ACT和SAT的考试成绩。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