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BLM是马克思主义组织 美国人不应沉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3日讯】周三(9月2日),乔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R-GA)在美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每日新闻(Breitbart News Daily)的广播节目“SiriusXM爱国者”(SiriusXM Patriot)中明确指出,“黑命贵”(BLM)是一个马克思主义组织

洛夫勒确定了BLM组织和运动是以马克思主义为基础。该组织反对传统的核心家庭,并将健康的两亲家庭描述为“社区蓬勃发展面临挑战的事物”。

马克思主义者传统的双亲核心家庭是资本主义的阴险发明,应以共产主义的大家庭取代。

恩格斯曾对家庭模式做出解释:“不确定谁是孩子的父亲,但可以确定谁是孩子的母亲”,只有女性血统可以被承认。妇女作为母亲受到尊重和尊敬的高度赞扬,这等于是妇女的完整统治权。

“这是一场劫持”,洛夫勒说,运用他们的马克思主义理想,试图从根本上改变国家,“不仅是要撕毁我们的历史,且是要真正地烧毁它”。

BLM发起人之一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在2个月前接受左翼“真实新闻网”(The Real News Network,TRNN)采访时直言不讳,“我们训练有素的马克思主义者”,她还进一步阐述了她的运动与中国毛泽东时代兴起的马克思主义运动间的相似之处。

BLM的网站指出,“我们具有自我反省的精神,并致力于消除性别优势和鼓励黑人跨性别”,异性恋不能成为常态,“我们建立了一个确认同性恋的网络”。

洛夫勒还谈到了左翼的“取消文化”对美国的威胁,洛夫勒说,她听到成千上万的美国人说,“谢谢你说出来,因为我做不到”,企业老板,无论大小,说“我不知道该选哪个候选人,我不管谁上任,因为我在政治上所支持的人都被取消了”。

洛夫勒补充说:“我认为那太糟糕了。我们的国家不应该这样”,人们不敢表达,她意识到她必须站出来,这值得争取,“如果我们不分清界限,我们将失去我们的国家”。

研究员和经济分析师马修斯(Lipton Matthews)指出,BLM是一个不真正关心改革的组织,空想主义者BLM活动家提出了一个没有任何缺陷的社会。乌托邦主义的拥护者几乎总是以极端的致命的暴力告终,因为激进的BLM主义者的欲望是无法满足的。

马修斯提醒美国人,捍卫文明与自由的人保持沉默的后果,共产主义政权的残暴行径和法国大革命就是最好的例证,美国人必须以最强劲的声音抵制BLM。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