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把迫害法轮功融入各项政治活动

章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3日讯】大纪元近期独家获得的一批中共各省的内部文件显示,迫害法轮功已被融入中共的各项政治活动中,从领导班子考核、“扫黄打非”、“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甚至到近期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都有打压法轮功的内容。

“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问题在中国,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是法轮功问题。”这是大陆维权律师谢燕益、谢阳在致加拿大国会议员的公开信中的内容。他们表示,“法轮功冤案不平,国难未已!”

迫害法轮功成领导班子考核标准之一

大纪元获得了安徽阜阳发电的红头文件,其中转发了《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发展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党建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疫情防控专项考核指标等。

文件附件的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分为几大类,包括对经济发展、民生、防范风险、脱贫、生态环境、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

安徽阜阳发电的红头文件截图(大纪元)

在《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发展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中“平安建设”一栏,“扫黑除恶”被专门列一项,并排在优先考核的位置。

在安徽领导班子党建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中,除了“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仍然在考核标准中,还将打击“法轮功”的专项行动、重大活动和敏感期的重点人员的管控,以及转化、摸排等写入考核指标,单列出来。考核标准明确将法轮功归入×教组织。

图:安徽1-1。《2019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发展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截图

在网上,有安徽各地开展各类活动的报导,“安徽省庐江县结合“平安创建”开展反邪教宣传,“安徽固镇县开展扫黑除恶暨反邪教宣传活动”,“税镇镇召开平安建设暨反邪教工作会议——安徽党媒云”,“安徽巢湖经开区积极开展反邪宣传营造平安和谐环境 ”……

据明慧网报导,各地公安分局把“扫黑除恶”目标锁定在打压法轮功学员上,用骚扰、抓捕、判刑法轮功学员充人数,捞取政治资本。连拘留所的犯人都说:打黑除恶,专门抓这些好人。

2019年4月,安徽省亳州市法轮功学员王玉兰一家老小10人遭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抢走卖房款30万元,轿车及个人物品也被抢走。

到目前为止,中共国务院和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

安徽芜湖市“扫黄打非”纳入打压法轮功

在大纪元获得的安徽芜湖市的“扫黄打非”工作融入基层平安建设实施方案的内部文件中,提到要“涉政涉宗教(邪教)类非法宣传等非法出版物线索发现能力”。文件的落款时间为2020年8月6日。

安徽芜湖市的“扫黄打非”内部文件截图

上述信息显示,中共在“扫黄打非”中纳入打击法轮功,法轮功书籍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在中国大陆成为禁书。此外,其所指的非法出版物中还包括法轮功真相的音像资料等。

不只在芜湖,《寒冬》杂志2019年10月29日披露,湖北省崇阳县政府发出一封名为“全民行动起来,将宗教领域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到底!”的公开信称,“黄非出版物与宗教信仰有关”,“非法印刷、运输、销售、传播宗教出版物和音像制品”也是扫黄打非的重点。

安徽阜阳“乡村振兴”也要迫害法轮功

迫害法轮功成为中共安徽领导干部考核内容之一,安徽阜阳官员积极表现。

打击法轮功的内容出现在安徽阜阳《2018中共阜阳市委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和《2018阜阳市委关于加强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部文件中。

上述文件中有关“平安乡村建设”部分,称要“严厉打击敌对势力、邪教组织、非法宗教活动向农村地区的渗透。”

《2018中共阜阳市委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截图

不是邪教、却被贴上“邪教”标签的法轮功成为重点打击对象之一。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19年4月1日─2019年5月10日,阜阳绑架法轮功学员17人,在全国居前十名。由于中共网络封锁严厉,这只是冰山一角,大量案例没法传到海外。

2020年7月9日,法轮功学员杨秀玲因在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县砖集镇上讲真相发资料,随后被警察绑架。

在阜阳,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送洗脑班,有的被非法判重刑;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敲诈巨额费用,因没钱交,家里的牛、猪被牵走、麦子被拉走;有的学员遭殴打,有的被游街等。

安徽阜阳为迫害法轮功作抹黑宣传

大纪元还获得了安徽阜阳《关于反邪教宣传教育情况的说明报告》,报告单位是中共阜阳市委政法委,报告的落款时间为2020年6月9日。

该份内部文件汇总了阜阳“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进宗教场所”专项活动的情况。

安徽阜阳《关于反邪教宣传教育情况的说明报告》截图

上述文件分了六个部分总结,分别是中国新年期间开展活动,社会面经常性的活动,“7.22”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组织文艺演出宣传,强化各级媒体宣传(包括各级官方媒体,以及微博等)。

文件中说,2019年7月22日当天,安徽阜阳全市城乡同步行动,各地出动近2000人,300余处设点,全市共发放各类所谓“反×教”宣传资料、宣传品11万余份。

7月22日正好在“7·20”的后两天。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

时事评论员横河在“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研讨会上表示,因为法轮功在中国的法律体系里是合法的,没有破坏任何法律。所以,中共就搞一场政治运动来对付法轮功。它的宣传工具都是最主要的手段之一,大规模地用宣传工具去妖魔化法轮功。

河北官方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大纪元获得的河北《古冶区委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中,对法轮功的迫害被列在政府的日常工作内容中。

分解表中明确强调加大对法轮功的打压力度,并且定人、定任务。其中,区级分包领导3人,分别是是韩志普、艾长征、孙晓忠;责任单位是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防范办;科级分包领导4人,分别是王连军、张树华、赵刚毅、王忠;各乡镇街参与,完成时间是12月底。

河北《古冶区委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截图

河北当局在各乡镇展开密集的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活动。

2019年10月22日,中共留早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到高就村集市开展污蔑宣传活动,向商贩、过路民众发放资料等。

2019年10月18日上午,中共定州市司法局、大鹿庄乡政府在大渡河村集市上开展类似的污蔑宣传活动。

新疆官方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大纪元还获得了新疆当局有关迫害法轮功的内部文件,包括新疆霍城《关于考核验收创建无邪教乡镇的通知》,《2010霍城县无邪教乡镇申报表》。

在上述的两份文件中,都将打压法轮功作为创建内容之一。复查乡镇(中心)有5个,分别是果子沟牧场、三道河乡、良繁中心、兰干乡、萨尔布拉克镇;检查验收乡镇(中心)也有5个,分别是芦草沟、大西沟、伊车乡、莫乎尔牧场、三宫乡。

河北《古冶区委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截图
《2010霍城县无邪教乡镇申报表》截图

结语

上述大陆各地的内部文件显示,法轮功被中共贴上了“邪教”标签。中共调动全社会的所有资源,不遗余力地抹黑法轮功,对法轮功的迫害也被全面融入中共的政策及政治活动中。

在迫害法轮功15年后的2014年6月2日,中共《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公安部的通知,重申了已认定的14种邪教,其中没有法轮功,再次明确了法轮功不是邪教。

横河分析,中共原本是想用政治运动方式准备快速消灭法轮功,但三个月以后,它发现原计划失败了。直到镇压发生三个月后,才由人大常委会在10月30日临时做了一个决定,就是中共后来所谓的《反邪教法》。它是三个月以后才临时拼凑补充的。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是没有法律依据的。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著名律师大卫‧乔高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是一场大规模人权迫害,导致中国原先就已经不健全的司法体制全面崩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