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时事拼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4日讯】华盛顿特区黑人男子被警方击毙,新曝光的录像揭开真相;下面请看今天的一组美国新闻简讯。

1.白宫:疫苗安全重于速度 绝无政治压力

川普政府加速研发、批准疫苗的计划,被CNN等媒体和民主党用来攻击川普在为大选作秀,对此,白宫发言人麦肯尼称之为CNN炮制的又一个阴谋论,并作出明确澄清,川普从未对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 施加过任何政治压力,更不会为了追求速度而牺牲疫苗的安全性,而是首先确保疫苗安全有效,同时尽快送到美国人手中、挽救生命。

2.一黑人男子被警方击毙 随身摄像头录真相

美国华盛顿特区警方周四公布了一段由警察随身摄像头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在周三(9月2日)发生的警察枪击事件中,被击毙的18岁黑人男子,手中确实挥动着一把手枪,并快速接近涉事警察,随后被这名警察一枪毙命。这起枪击事件当天引发了抗议者与警方的深夜对峙。

3. 猎鹰9号不辱使命 第12批星链卫星入太空

美东时间周四(9月3日)早8点46分,美国SpaceX公司再次使用猎鹰九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成功将60颗“星链”卫星送入太空。这已经是SpaceX公司发射的第12批“星链”卫星,使目前被送入太空的“星链”卫星达到715颗。SpaceX计划,今年就通过“星链”卫星,在美国北部地区和加拿大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

4.脸书在美大选前一周暂停刊登新政治广告

周四,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发表声明,称脸书将在11月3日大选前一周,禁止刊登任何新的竞选广告,理由是脸书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确认广告里所描述的信息是否属实。

此外,脸书还将移除任何宣称:出门投票就会感染中共病毒的贴文,并在做出此类暗示的贴文下,加上有关疫情权威信息的链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