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如何将健康人摧残致疯(6)

李洁思

21岁的王健被当地警察绑架、关押,被非法劳教1年;在天津双口劳教所里遭受各种折磨:不给菜吃、不给水喝,被迫喝涮墩布的脏水、被逼抽烟。他被折磨得精神失常,直到离世。

在辽宁朝阳教养院,杜卫峰被用电棍电击四个多小时后,罚站到凌晨12点,接着继续被电击,传出的阵阵惨叫声惊醒了熟睡的人们。不久,他精神崩溃、失常。

在看守所内,贺碧刚拒绝穿囚衣,坚持炼功,写“法轮大法好”等,被警察强行戴脚镣手铐,整整18个昼夜,吃饭、解手都不松开。后来她被劫持到监狱迫害,导致精神失常。

只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中共将他们迫害致疯。

接上文:中共为何将健康人摧残致疯(5)

遭强迫转化 王健被迫害致疯

王健于1979年4月出生,据亲友们形容,他从小就很有佛缘。1997年的一天,18岁的王健正在写作业,听到母亲放李洪志师父(法轮功创始人)的讲法录音,便连声说:“妈妈,我也要学!我也要学!”

王健非常朴实、有礼貌,学业上也不用人操心,顺利地考上了天津市河北工业大学英语系。

王健(明慧网)

1999年7月,中共对法轮功发动残酷迫害,动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诬蔑与造谣。王健想不明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到底错在哪里?他几次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

2000年10月,21岁的王健被当地警察绑架到天津双口劳教所里,期间被强行“转化”(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

他还被几个犯人强行塞到低矮的床铺底下,遭受折磨。犯人在警察的纵容下叫嚣:“当流氓都可以,就是不能炼法轮功。”

中共实施残酷的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超过了王健的承负力,致使他出现精神抑郁症。他的家人花钱、托人帮忙,于2001年5月才把他弄回家,可是他精神已经失常。

即使这样,当地警察还时常上门骚扰,仅2016年一年间,就上门骚扰七次。在恐惧中,王健的病情越来越重,他没能熬到2019年的传统新年,于1月26日含冤离世。

遭电击迫害 杜卫峰精神崩溃

杜卫峰,现年27岁,原为凌源钢铁公司热电厂管工、凌钢实业公司职工。1994年他参加了法轮功学习班,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得到了净化,道德得以升华。

被摧残致疯前后的杜卫峰。(明慧网)

杜卫峰四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开除公职,被朝阳劳动教养院迫害致疯。

2003年“七一”前夕,杜卫峰仅因邮寄两封内装“法轮大法好”卡片的信件,被凌河公安分局金姓指导员绑架。被拘留半个月后,他再次被秘密送至朝阳教养院非法关押。

2004年2月23日,教养院的副院长金玉成下指令,对法轮功学员施行新一轮的转化迫害。杜卫峰被视为重点之一,四大队长戚永顺指使中队长田树山对他施以电刑。惨无人道的田树山将杜卫峰关进教室,断续地电击了一个下午,第二天清晨接着电击。

第二天开饭时,杜卫峰眼含泪花,吃不下饭。中队长田树山逼迫他站起来,在食堂当众戳着他的脑门说:“你想吃就吃,不吃就不吃。”边说边对其进行人格侮辱。

又经过了一天的迫害,杜卫峰的精神崩溃了,失去了神智。次日早饭时,他沿侧梯爬上了教养院大楼四楼楼顶,意欲跳楼,以死抗争,被警察阻止后用绳子接下来。

教养院打着保护杜卫峰的幌子,把他关进了“小号”。他被戴上重盔、手镣脚铐,四肢被水平固定在小号地板上,长达一个月之久。他的父亲仅在争取的五分钟接见时间里,亲眼目睹了儿子遭受的折磨。

在精神与肉体的双重迫害下,杜卫峰现了严重的精神分裂症,被迫害得疯疯癫癫,歇斯底里大叫,震撼了教养院。

2004年3月29日上午,教养院为了推卸罪责,由4个警察将杜卫峰送回家,说他因精神病被放回。杜卫峰当年27岁,回家后,生活在极度恐惧之中,病情恶化。

杜卫峰一家三口都修炼法轮功,父亲两次遭到非法劳教4年,受尽折磨。他母亲在丈夫和儿子遭到劳教迫害后,探视屡遭拒绝,悲愤成疾,无钱医治,2002年含冤离世。

一家人家破人亡,直接经济损失累计达五万元之多。

她被放回时已精神失常 骨瘦如柴

贺碧刚,1965年12月24日出生,初中毕业后在娄底市涟源钢铁集团振兴电器设备厂当电修工。1998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前她一只耳朵曾经患有神经性耳聋,还患妇科病等,修炼后疾病都消失了。

被摧残致疯前后的贺碧刚。(明慧网)

2000年10月份,单位的书记陈金连强逼贺碧刚放弃修炼,她拒绝后被强行退职。

2001年2月28日深夜,贺碧刚被娄底市国保警察绑架,被劫持到娄底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两年;2002年12月,被秘密诬判7年,关进长沙女子监狱。

湖南省女子监狱是一座充斥着洗脑谎言与暴力的集中营,所发生的迫害罄竹难书。面对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副监狱长赵兰毫无人性地说:“你们死了就像死了一条狗一样!”

贺碧刚在狱中遭到暴力迫害,因不放弃信仰,遭毒打、吊铐、反铐、背铐、电棒电击、注射毒针。

一次,七八个人把她压在地上给她灌石灰水,同时抓住她的手在诽谤法轮功的诬陷材料上按手印,迫害无所不用其极。

2008年3月3日,她被放回家时,已被迫害得骨瘦如柴、精神失常。到底她在湖南女子监狱里遭到怎样的酷刑折磨,外界不得而知,她的家人只能从她说出的零星词组中,知道一点点她遭受的非人迫害。

中共的邪恶迫害

津双口劳教所的犯人在警察的纵容下迫害王健,叫嚣道:“当流氓都可以,就是不能炼法轮功。”

湖南省女子监狱的副监狱长赵兰对法轮功学员毫无人性地说:“你们死了就像死了一条狗一样!”

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在中共眼里不如流氓、不如狗。

王永航,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维权律师,2007年开始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2008年被中国秘密抓捕,非法判刑7年,遭受酷刑折磨。

他写道:“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的苦难经历,我们不说外人永远都不可能知道。现在即使说了,有人可能也不相信,因为这场迫害的邪恶,已经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

美国德克萨斯州联邦众议员丹尼尔﹒克伦肖(Daniel Crenshaw)在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声援信中说:“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犯下了恶性的侵犯人权的行为,我们必须大声疾呼反对这些暴行。”

加拿大埃德蒙顿市保守党国会议员麦克﹒库珀(Michael Cooper)说:“针对和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中共实施的罪行有据可查,震惊世界的良知。这些犯罪包括谋杀、酷刑和人体器官摘取等。”

他呼吁加拿大政府实施马格尼茨基制裁,“现在该是政府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