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惊爆染疫 妻子与2个女儿也都中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4日讯】好莱坞男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9月3日透过社群平台,证实自己和妻子及2个女儿都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目前正在进行隔离治疗。

Some very serious weekend creations going on here. Precision, focus, execution and explaining to my babies that it’s…

Posted by Dwayne The Rock Johnson on Sunday, July 26, 2020


巨石强森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和妻子以及2个女儿都染疫,形容这是他们全家人所遇到的最大挑战,远超过自己个人以前曾经受过严重的伤或面临经济困顿。巨石强森也呼吁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随时戴口罩、不参加多人聚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herock (@therock) on

巨石强森与盖儿加朵、莱恩雷诺斯联合主演的电影《红色追缉令》, 也受到疫情波及一度暂停拍摄。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