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国际电子消费展 两款AI新品改变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5日讯】著名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9月3日开幕,一起去看看今年展出的两项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科技

保加利亚阿尔特科(Allterco)机器人技术公司,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上推出新一代Wi-Fi智能家居传感器,号称他们的Shelly传感器是有史以来最智能传感器。

阿尔特科机器人 经理Srebrev:“它的200多个灵敏度级别和三个额外的运动设置功能,让你不用担心–你的宠物被当作危险对象,这一切都是因为Shelly Motion有一个内置的人工智能,可以针对不同家庭建立最佳设置。”

Shelly传感器可在眨眼之间的功夫,就能识别所看到的东西,比现代超高速摄像机所需时间还短,然后将检测到的运动信息,比如开灯,瞬息之间发送至手机。此外还包含了安全防御系统功能,可以立即发现不速之客,并迅速通知您。

再来看看德国公司美诺今年推出的烹饪小助手–智能食品ID,它可通过烤箱中的摄像头及人工智能,自动设置烤箱中不同食物所需的烘焙时间和温度,您只要确认一下食物类型就什么都不用管了。

市场与销售执行总监Dr Axel Kniehl:“您要做的就是选择冷冻披萨还是自制披萨,剩下的就交给摄像头,它会通过监控披萨的颜色,识别披萨何时完成。”

当食物做好后,烤箱会自动停止,进入保温功能,等待主人随时享用。

市场与销售执行总监Dr Axel Kniehl:“智能食品ID目前有20种食谱,不过不用担心,我们会通过远程更新功能,不断添加更多的食谱。”

德国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是全球瞩目的三大科技消费展之一,从9月3日开始连展三天,也是首次以线下线上并行的方式进行。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