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子的变装戏法 迷住老牌魔术师的眼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法国一名女魔术师近期在美国著名魔术节目《潘恩与泰勒:魔术大比拼》(Penn & Teller: Fool Us)中表演变装戏法,其变装之神速和多样化,让潘恩与泰勒(Penn & Teller)这两名老牌魔术师也为之赞叹。他们完全看不出她是怎么变的。

这个名叫凯尔(Léa Kyle)表示,她在几年前开始接触魔术,因为她的男友是一名专业的魔术师。她一开始学纸牌魔术,但觉得不适合,所以就转向变装魔术。

学过缝纫的凯尔将自己在时尚方面的专长应用在这个领域,她不但设计和剪裁所有表演用的服装,也寻求在传统的戏法上有所创新。

她说,她从未想过,自己能在潘恩与泰勒面前表演,而能上《潘恩与泰勒:魔术大比拼》这个节目,简直就是美梦成真。如果能让他们看不出破绽,那将会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在本节目4分多钟的演出中,凯尔一共变装十几次,其中包括放在衣架上的服装,而她的手法总是出奇地快,快到连一眨眼的工夫都不到,她就已经换装完毕,这也难怪潘恩与泰勒一副看得目瞪口呆的样子。

潘恩在讲评时指出,凯尔的表演既好又美,超出他们的预期,让他们百看不厌。尽管变装秀看起来不像魔术,他们也知道一般变装秀是如何进行的,但他们认为,凯尔的表演不是变装秀,而是魔术,他们完全不知道她是怎么变的。

换句话说,凯尔的表演骗过了潘恩与泰勒的眼睛,她也因此获得他们颁发的奖杯,以及前往拉斯维加斯演出的机会。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