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洛台北经文处捐赠2万片口罩至洛县警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b b周四(3日),在洛杉矶县府大楼前,驻洛台北经济文化处,代表台湾政府,将2万片口罩捐赠给洛县警局,以帮助对抗中共肺炎疫情。来看报导。

继先前向洛杉矶县和洛市警察局捐赠7万5千片口罩,周四,驻洛台北经济文化处,再将2万片口罩,捐给洛县警局

驻洛台北经济文化处处长 黄敏境:“这个举动最主要就是能够抛砖引玉,在这个地方生活的不管是团体,个人都能够共同的努力,尤其在我们社区里面,让洛杉矶市洛杉矶郡,看到亚裔台湾人社区在这边办的一个重要的正面的力量,对大家都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捐赠活动上,洛县警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接下了口罩。他对台湾社区在这次疫情中提供给警局的帮助,表示感谢。

洛县警察局警长 Alex Villanueva:“它将直送到前线,并帮助我们应对疫情的大流行。我们将它们送出去,送给巡逻队代表,然后将它们交给无家可归者,将它们交给监狱,交给监狱中的囚犯,这样监狱就会散布到全县,这些捐赠对我们非常有帮助,因为我们的预算状况非常紧张。”

为此,维拉纽瓦还向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颁发褒奖,以表达警局的感谢。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