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ox准备2022年再次挑战纽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周四,前加州州长共和党候选人约翰•考克斯对媒体表示,有可能在2022年再次挑战纽森,竞选加州州长一职。来看报导。

前加州州长候选人约翰•考克斯在周四晚间的洛杉矶福克斯新闻节目上表示,已经启动竞选研究委员会,很有可能在2022年,继续挑战现任加州州长纽森

在2018年的选举中,纽森得票率为61.9%,考克斯的得票率为38.1%,两人差距298万张选票。

尽管面对悬殊的结果,考克斯认为,2022年的选举仍然值得一战。他指出,加州2100万名选民中有四分之一注册为无党派,他们是扭转局面的关键。

至于为何再次挑战纽森,考克斯表示,加州人向往可负担的高品质生活,但民主党人没有能力满足这些。

他指出,加州的高房价、高税收问题在疫情期间变得尤为突出,大批人失业、学校和商企被迫关闭,让民众生活举步维艰。

考克斯还指出,对于纽森当局对森林的管理不善,让大火肆虐,导致民众的生命财产遭受损失。

然而,当局却仍在花费巨额资金修建高速铁路,却没有拨款给消防局提升灭火能力。

目前,州长纽森还没有对考克斯的挑战作出回应。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