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2岁学童死亡浑身伤 老师称只摸了一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江苏盐城一名六年级小学生亮亮(化名)在新学期开学第二天,突然死在学校。家属发现亮亮浑身是青紫伤痕,要求校方查看监控录像却遭拒绝。当事老师声称只是“摸了他一下”,警方也坚称“无殴打等体罚行为”。

据陆媒报导,9月2日开学第二天的下午5时许,江苏盐城阜宁县阜宁师范附属小学通榆路校区一名学生亮亮,遭老师殴打后晕倒。在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引发网友关注。

亮亮奶奶说,事发当天,亮亮在家吃完饭,一点多前往学校。当天下午5点多,亮亮奶奶接到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称亮亮已经昏迷。随后,亮亮父亲赶到学校,将亮亮送医抢救。当晚,医生宣布亮亮抢救无效死亡。

报导引述知情者称,当天下午,6年级学生亮亮曾遭到老师教训。当事老师声称,他只是“摸了一下”亮亮。不过,亮亮的遗体皮肤上有数处青紫外伤,胳膊、脖子、嘴巴、耳朵上都有青紫。

亮亮奶奶哭诉说:“小孩一直都是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那个老师还说,就是摸一下,摸一下就能把孩子摸死啦?!”

报导披露,亮亮在学校昏迷后,校方并未第一时间通知家长,也未第一时间呼叫“120急救”,而是由学校教导主任帮忙进行救助。

亮亮家属认为,是学校没有及时拨打120,导致亮亮错过了最佳救援时间,最终死亡,因此前往学校,要求校方调出监控录像调查死因,却被校方拒绝。

家属质疑,亮亮浑身多处青紫伤痕究竟是怎么来的?为什么会突然昏倒?为什么等亮亮父亲到了才送孩子去医院?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亮亮的真实死因到底是什么?但校方至今未给出回应。

阜宁县公安局9月4日发布通报称,死亡的学生叫芦某某,今年12岁,是阜宁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学生。警方声称,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同班级同学、法医检验,查明任课老师无殴打等体罚学生的行为,芦某某具体死亡原因有待病理检验。

另有网友曝光视频显示,在一片质疑声中,当地教育局和政府似乎又启动“维稳”模式,企图驱散聚集民众。

目前,亮亮遗体仍在殡仪馆存放,相关事件还在调查中。

(记者萧静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