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洗脑“开学第一课” 董卿消失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2020年9月中国大陆学校开学,中共央视照例会播放《开学第一课》。然而从2015年开始基本上每一期都主持此节目的央视一姐董卿,却在节目单中消失。引起舆论关注。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蔓延之下,中国大陆各校园9月1日开学后继续实施校园封闭管理。中共央视也照例播放《开学第一课》。

该节目自2008年起,在中共央视财经频道首播后从未间断过,2010年起改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这档节目面向全国的中小学生,每年都要求全国的中小学生晚上准时收看,以此对学生进行洗脑教育,然后要求学生们写出被洗脑之后的观后感。

从2015年开始,“ 央视一姐”董卿基本上每一期《开学第一课》都会现身主持这档节目,但是2020年央视节目单董卿的名字消失。引发关注。

(网络截图)

董卿2014年4月也曾因缺席央视节目《我要上春晚》的录制,引发热议,她本人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停薪留职赴美深造。央视也通过微博发表特别声明,称董卿将赴美国南加州大学深造学习一年。

后来媒体披露,董卿赴美深造,实为海外产子。当时还有人拍到她在美国带孩子的照片。此事后来不了了之,董卿产后回国继续在央视主持各种节目,每年照例主持的《开学第一课》。

比如说2019年《开学第一课》,董卿在央视节目中号召全国的学生,“要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五星红旗。”遭到众多网友的斥责。

网友纷纷留言说:你把孩子生在美国、入美国籍、做了美国人,在电视上一本正经地教导中国人的孩子要爱党爱国,声情并茂,催人泪下…..当主持屈才了,该是奥斯卡影后。

董卿和李思思二人8月24日对外发消息回应相关传闻。(合成图片)

进入2020年,董卿的不利消息频传。4月21日,网上盛传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孙在央视的多名情妇也被带走接受调查,其中包括央视女主持李思思和董卿二人。但两人4月24日分别通过好友和家人辟谣。

董卿丑闻余波未了,4月26日,新浪网又披露,董卿在美国南加州比佛利山庄的豪宅出售,价值899万美元。网上晒出的照片显示,这座豪宅是欧式大别墅,有露天大泳池,整个别墅被绿植包围着,环境非常优美。

从媒体晒出的产权信息可见,此豪宅为董卿和她老公密春雷所有。随着董卿豪宅曝光,其神秘老公也被揭底,密春雷是来自上海的神秘富商,上海中瀛公司老总,2007年胡润富豪排行榜193位。

(网页截图)

8月12日,又有海外媒体人在直播中披露,孙力军落马3个月后再起波澜!董卿、欧阳夏丹被中纪委带走。两位央视主播均涉及孟建柱、孙力军案。

上述消息在网络疯传后,8月21日,陆媒称,董卿再次现身央视舞台录制节目。

中共国保头子孙力军于4月19日突然落马,事件一直是网络火爆话题。孙是孟建柱前秘书,孙落马不久,就有消息称孟被抓。多名公安高官也因涉孟案落马。

7月初,再有消息指孟已“病重住院”,被当局严密监视、限制自由,并把门窗钉死慎防他自杀。

大陆富商郭文贵曾爆料说,孙力军和央视主持人董某有十余年的情人关系,两人还有孩子,孙力军不在期间,董某与孟建柱交好,孙力军认为老板给的政治利益更重要,因此对此事假装不知情。

郭文贵说,孙力军还长期与央视主持人李某有不正当关系,李某同时还是贺国强之子贺锦涛的情人,并曾被傅政华霸占了将近一年。

有美媒也曾披露,孙力军长期痴迷追求央视某当红女主播,两人在上海开始交往,秘密来往至少10年。该女主播调到央视后,与孙力军仍来往频密。自2006年开始,她多次获邀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会。

据称,央视不少知情者对她与孙力军的关系心知肚明。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