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李嘉诚对中共彻底死心?再抛售500亿大陆资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印度封杀中国APP 腾讯市值2天蒸发近兆

印度与中国边境冲突升温,印度也祭出经济封杀的手段,2日宣布封杀118款中国APP,包括百度、支付宝以及腾讯的“绝地求生”(PUBG)。外媒指出,腾讯股价受到打击,光是两天市值就蒸发了340亿美元,约台币9970亿元。

内蒙群起抗争 警察拒镇压 传女公务员“坠楼亡”

中国内蒙古近日爆发了捍卫蒙古文化传承的大面积抗议行动。官方强硬镇压,甚至派人到居民家中,强迫签署不再反对双语计划,否则就抓人。期间先后传出多起因为抗议而坠楼的事件,其中包括学生、家长和女公务员。有蒙古族警察拒绝参与镇压并透露,他工作的警局,每2到3小时就有新的逮捕目标,但许多蒙古族公安都拒绝出勤。

李嘉诚对中共彻底死心?再抛售500亿大陆资产

陆媒报导,香港富豪李嘉诚旗下的长实集团,日前传出将出售北京和上海的两处物业,总值500亿元人民币。据悉,融创中国有意接手。从2013年以来,李嘉诚就开始大举抛售大陆及香港资产。

中共封杀逾万“吃播”账号 10万直播主被消失

在武汉疫情与粮食危机夹击下,中共厉行“惜食令”,国家宣传机器大肆抨击大胃王“吃播”浪费食物,斗鱼、抖音、快手、微博等影片平台立即删片删号,据国家网信办官方通报,一个月来,已封杀1.36万个违规“吃播”账号,10.5万个违规主播账号也瞬间蒸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