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退党大游行 华人称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7日讯】9月5日,约250位加拿大多伦多民众举行声援3.6亿人退党集会和大游行,呼吁停止迫害解体中共,多位大陆人士声明退出党团队,观众纷纷赞叹游行震撼人心。来看报导。

三退人士 邵兵:直到成年之后开拓自己事业的时候,有机会亲眼看到和接触到无数的中共官员,从大到小的贪污腐败,堕落贪婪及无耻。我开始怀疑我们每一天说去热爱的中国共产党,是不是真的值得去拥护和热爱。

三退人士 安安: 我决定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守住自己的底线和良知,做自由向善的中国人,与真善忍同行。

三退人士 张玉成:我姐姐感觉到这事很委屈,继续上访,结果被村书记指示他的手下给活活的打死了。

三退人士吴女士:我坚定三退,不能再与中共站在一起,我要退出这个魔鬼的阵营。

五位大陆华人在集会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因受疫情影响,随后的声援退党游行限250人参加。电脑工程师李喆在打头阵的天国乐团队伍中,他的父亲因修炼法轮功已被关押了14个年头,受尽酷刑折磨。

游行参加者 李喆:今天出来就是呼吁大家能够认识中共邪恶的本质,解体中共,结束这场迫害。

游行分为四个方阵,分别是天国乐团、法轮大法好、结束迫害解体中共以及腰鼓队。250人的队伍从市中心的Clarence公园出发,途经热闹的唐人街,几位从大陆出来不久的华人表示在国内看不到如此气势浩大的游行,感到震撼人心。

大陆移民 蔡先生:心里非常震撼,法轮功(队伍)这么大。

大陆移民 刘女士: 很震撼,(法轮功)在这边是合法的,并没有我们之前听到的那样。

刘女士说,出国后要了解国内被封锁的自由信息,并考虑到退党网站上去做出声明。

自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迄今已超过3.6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加拿大退党服务中心将8、9月定为退党月,已先后进行了四次退党汽车游行,并于9月19日再举行一次退党大游行。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