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常州访民海外诉冤 遭警察抄家传唤

江苏常州访民翁金妹,8月22号在海外媒体披露,她的丈夫王小洪被人无故殴打致残,当地五星派出所不立案,反而威胁要杀掉受害人及家属。5天之后,五星派出所的7名警察就闯入她家非法抄家,并将她家一家三口传唤到派出所,逼迫他们承认“污蔑共产党和发表反动言论”。

广东增城村民房屋遭偷拆 官方不认账

广州增城区增江街四丰村村民林伟平,9月3号遭遇强拆,近60人开着挖机,将他家房子拆除、果树挖掉。家人到场理论,挖机司机竟开挖机去撞老人。警察到场后不处理,一直跟他家谈拆迁事宜的街道办官员,则否认派人强拆。

王藏夫妇被以煽颠罪逮捕 4幼子被控制

大陆著名异议诗人王藏5月30号被云南省楚雄市公安抓走,他的妻子王利芹在网上为他呼吁也被失踪。9月6号,有消息传出,王藏夫妇都已经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分别关押在楚雄市和楚雄州看守所,家中4个年幼的孩子,目前由奶奶照顾,但都被公安严控在家中。

杀维稳人员 重庆维权人士崔斌被捕

重庆维权人士崔斌因见义勇为,膝盖被武警踩伤,政府不予救助而上访,多年来被当地政府迫害,经常遭维稳人员殴打、侮辱。崔斌今年4月28号突然与外界失联,9月6号,有消息说,他因为杀了警察派去迫害他的维稳人员,已经被拘捕,目前被关押在重庆万州看守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