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转生?湖南2岁女童10分钟游200米(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7日讯】湖南常德一名2岁女童在没有任何装备下,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横渡了200米的沾天湖。相关视频网络爆红,有网友惊叹:“上辈子是美人鱼吧”。

综合陆媒报导,2岁女童“淼淼”3日在教练的保护下,仅用10分多钟的时间,就横渡了200米宽的沾天湖

视频可见,小女孩睁着大眼睛,穿着日常的卡通短袖、格纹长裤,未使用任何的辅助工具,仅用双手和双脚,自在地仰面漂浮在水面,划水前行。

据教练透露,淼淼已经学习游泳1年多了,本身对水和游泳特别喜欢,当时只是想去沙滩上玩,当她看到有小朋友套着游泳圈在水里游时,就说也想去游,结果一会儿就横渡了湖面,有点超出我们的预期。已经有体校向她发出邀请。

(动态截图)

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惊叹,“这是两岁孩子?”、“真是游泳小天才”、“上辈子是美人鱼吧”、“还可以不用戴蛙镜、鼻夹和耳塞,完全自由自在,太强了”。

(网络截图)

游泳专业人士透露,2岁孩童游泳到达这样的程度是可以做到的,“跟大人相比,孩子学游泳的确比较快”,有些孩子学3天就能漂浮起来,12-15天就可以游25米了,只要透过逐步的练习,就可以越游越远。

但专业人士也提醒,不是每个孩童都能像淼淼一样横渡沾天湖,家长千万不要轻易让孩子尝试,孩童应该在游泳池游泳。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