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原鸡西副市长逃美 揭露中共整治“自己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8日讯】原黑龙江省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近期出逃美国,并实名退出中共党、团、队。8月中旬,他在接受新唐人、大纪元采访时,讲述了中共官场腐败,隐瞒肺炎疫情,以及中共如何整治“自己人”的可怕手段。

8月25号晚间,李传良得知大陆多名亲友遭到中共约谈、询问与恐吓,两位前下属:鸡西市保障办公室副主任王明秋、鸡西市政协调研员田锦霞,日前突然被中共逮捕。

李传良认为,这两人被捕与自己在海外公开揭露中共暴政有关,是明显的打击报复。因她们与自己有共同的政治观点,也都批评过中共腐败,是同一个圈子的朋友。

李传良清华大学EMBA毕业,拥有高级会计师职称。2012年,他开始担任黑龙江省鸡西市副市长。

在职三年,李传良目睹了中共官场的种种腐败黑暗面。他曾直言举报,结果官官相护,上级还对他威胁利诱,因此他决心主动请辞。

原黑龙江省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现在它这种党政不分的体制,很重要的一个问题,他强调各种机关都变成中共党的政治机关。事实上,任何一个地区就一个人说了算,那这一个人就至高无上,这一个人是谁呀,就是党的第一书记,他说的算。你说他没有任何民间监督,国际监督,社会监督,都没有,他决策的他没有利益吗?”

李传良不愿随波逐流、消极抵抗上级命令,2014年被调任黑龙江鹤岗副市长,还受到了停发工资,中止养老保险等打击报复。

2017年,他终于正式辞职。

李传良:“我不是那种免职,或换届辞职,是我自己主动辞去了在职的副市长,辞去了公职,辞去了公务员,2017年彻底辞去,我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中国一个百姓,普普通通的一个自由人,我才能拿到护照。”

李传良曾在多种场合发表个人意见。他担心,中共鼓励兴起告密,加上实时监控的天眼工程,自己不知道哪一天就会锒铛入狱。例如好友孔令宝,前鸡西市恒山区委书记,原本积极防疫,但由于披露中共肺炎疫情,反被扣上“不当言论”、“防疫失职”的帽子抓捕。

李传良:“(孔令宝他说:)‘共产党的活儿不能干了,不能给共产党卖命了,这抓替罪羊啊’,甚至多说了一点,那就开始知道疫情了。我们区死了这么多人,中国也没少死人,他报的嘛,不报呢,世界也造成了⋯⋯所以你这个隐瞒疫情造成多大的损失。百姓伤亡惨重啊,完了你抓替罪羊。就这话(孔令宝)说的,类似这个话语挺多,就这个话叫人录音,就给举报了。”

一个在职的区委书记,只因说了些中共不爱听的话,瞬间成为“替罪羊”,被连夜抄家,清查所有联系人,这让李传良深感恐惧。

李传良:“而且最近我们掌握,他得判10年。那就给你罗列各种罪名,我感觉这太恐怖了,后来说暴政这也真暴政!而且我有信息感觉着,收拾完他,对我们所有人来了。所以我最后没办法,通过各种方式跑出来。”

李传良决心破釜沉舟,出逃美国,找到《大纪元》等正义媒体向国际社会发声。

李传良:“我现在之所以下决心,看透了,有些事是烂透透的了,但你一个人又没有办法。做不到集群,现在发声难,刚在家说个话,随时监控你,你一个人发声,找你全家10个人谈话。”

李传良表示,中共体制烂透了。那些上访的拆迁户,99%都有正当理由。但中共不给解决,反而抓人、打压。中共本身就腐败,还反腐。

李传良感慨,现在的中共官员也是高危职业。 稍有良知的人都有很大的精神压力,因为他们除了要面对中共打压,还担忧自己的人身安全。

但他表示,越怕中共,它就越倡狂。所以他不会停止在海外发声,揭露中共暴政黑幕,也呼吁国际社会援救自己这些被打压入狱的前下属。

编辑/王子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