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工节 川普送祝福 赞美国经济复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8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一是美国的劳工节,川普总统在白宫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向美国人民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庆祝美国经济走出疫情的阴影,开始快速复苏。

美国总统川普:“非常感谢大家,劳工节快乐!”

劳工节当天,川普与部分工会的负责人通电话,为全国的工人送上节日祝福。

随着美国重启经济,许多企业已恢复运作,因为疫情停止工作的人们也纷纷回到了工作岗位。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正在见证历史上、世界历史上最快速的劳动力市场从经济危机中的复苏。”

美国总统川普:“在我的领导下,我预计,明年将是我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年,有些人已开始赞同我的说法,我们会有一个V型复苏,很可能是超级V型的复苏。大家看到股市的情况,已经创下多次记录,纳斯达克已经创下17次记录。”

在快速恢复经济的同时,川普政府对抗中共病毒的工作,也取得了重大突破。

美国总统川普:“首先我们将在‘曲速行动’中结束疫情,我们开拓的突破性疗法,使死亡率相比四月份降低了85%。”

美国总统川普:“美国是世界主要国家中死亡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我们在各方面都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在我的领导下,将在创纪录的时间内生产出疫苗。”

美国疾控中心(CDC)发言人日前表示,在制定各州疫苗分配的初步计划中,已作出可在10月底或11月初提供有限数量疫苗的假设。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